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知性才女”徐静蕾牵手碧生源减肥茶 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31  新浪女性

导语:3月21日下午14点,集“知名演员、新生代导演、网络作家”于一身的“知性才女”徐静蕾,出席了在香港中环watermark餐厅举行的“將減肥進行到底”碧生源减肥茶代言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内一线减肥产品——碧生源减肥茶的全新代言人。

  此次签约仪式采用了最新流行的微博直播形式,现场大屏幕上还显示了众多网友粉丝发布的减肥誓言,与活动的主题交相呼应,更为发布会增添了许多亲民色彩。

曾志伟与碧生源董事长兼CEO赵一弘先生曾志伟与碧生源董事长兼CEO赵一弘先生

  签约仪式在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将减肥进行到底”的豪迈口号中正式开始。首先是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赵一弘先生的致辞,他表示碧生源的成功,源于专注与坚持,碧生源现已成为中国功能保建茶的领导品牌,在中国所有功能保健茶供应商中所占市场份额最大。他认为徐静蕾独特的气质与碧生源品牌及产品调性非常吻合,能邀请到最能代表知性美、自然美、健康美的徐静蕾小姐代言碧生源减肥茶感到非常荣幸。最后,他相信携手徐静蕾能够帮助那些爱美的女性“将减肥进行到底”,希望他们与碧生源一起见证草本减肥时代的到来!

碧生源与徐静蕾签约仪式碧生源与徐静蕾签约仪式

  仪式中,作为此次签约仪式的焦点人物,在演艺圈中以书法闻名的徐静蕾,向碧生源赠送了“将减肥进行到底”的书法作品。最后,在曾志伟等众多嘉宾明星们的见证下,签约双方还以婚礼的礼仪形式宣读了代言誓词,寓意着碧生源和徐静蕾在未来的合作之路中“风雨同舟,相濡以沫”。

  徐静蕾在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成功塑造了一个健康、乐观、进取的新职场女性“杜拉拉“,获得了众多白领女性的欢迎和认同。一时间,徐静蕾成为了当代职场女性“美丽知性、健康时尚”的代表,所散发出“天然雕塑”的美丽气质,与碧生源减肥茶所崇尚的“健康、自然”的减肥方式深度契合。徐静蕾坦言,对于自己能代言碧生源减肥茶十分开心,相信在碧生源减肥茶的帮助下,一定能帮助更多的职场女性轻松健康实现“好身材”的梦想。

徐静蕾接受现场记者采访徐静蕾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在记者采访中,谈及现代女性热衷减肥这一话题时,徐静蕾表示减肥需要一个健康平衡的饮食习惯、良好的生活方式以及平和的心态,同时在现场还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秘诀:原地跑+纯草本精华的碧生源减肥茶,可以让自己轻松享“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