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威廉凯特婚礼流程揭秘:结婚仪式将持续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0:48  现代快报

  导语:结婚仪式将于2011年4月29日上午11点在英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这时是纽约时间的上午6点,巴黎时间的中午12点。仪式持续时间约为1个小时。

  婚礼地点

  新娘凯特将乘坐劳斯莱斯幻影轿车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她很有可能从伦敦的某座王室宫殿或某家高级酒店出发,而威廉王子则会从自己的官邸克拉伦斯宫出发。威斯敏斯特教堂有700多年的历史,能容纳2200人。

  关键人物

  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将主持威廉和凯特的婚礼,伦敦主教理查德·沙特尔将发表致辞,沙特尔是英国温莎家族的朋友,也曾在2007年戴安娜王妃的纪念仪式上发表演说。威廉王子选择了自己的弟弟哈里王子作为婚礼的伴郎,婚礼伴娘则是凯特的妹妹皮帕。

  婚礼宾客

  约有1900人收到了参加婚礼的邀请,其中大部分是威廉和凯特的亲朋好友。其他宾客是外国王室成员、国家元首等。瑞典王室已确定收到了婚礼请柬,日本皇室因大地震而无法参加婚礼。受到最大冷落的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的前妻萨拉·弗格森,她未被邀请参加婚礼。

  马车游行

  结婚仪式结束后,新人将乘坐马车返回白金汉宫,届时将有一个由5辆马车组成的游行队伍,沿着事先设定好的路线返回并接受民众的祝福。

  招待宴会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将在白金汉宫举行午餐会,款待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按照传统,在午餐招待会开始前,新婚夫妇将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公开露面,全世界都很期待他们在此浪漫一吻。

  当天晚上,威廉王子的父亲查尔斯将在白金汉宫举行晚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