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日本麗然美紫睫毛专门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25  新浪女性

  2011年3月27日,日本空降北京的麗然美紫睫毛专门店在建外SOHO7号商铺举办了大型媒体发布会,其股东小塚贵子,中方董事董木然,魏紫薇携手徐洁儿,毛俊杰,吴庆哲,郭翔宇及形象代言人黎一萱等时尚人士在店内为众多中外友人及媒体带来了风靡全日本的睫毛新理念!

  日本麗然美紫睫毛专门店是东京最具人气的睫毛嫁接专门店之一,其独自创新研发的睫毛款式刚一面市便马上风靡东京,将东京睫毛嫁接之风引领到了更高的境界,现在这个专业的团队已经空降北京,相信期待已久的时尚达人绝对不会错过。麗然美紫-Royal Beauty为了保证其原汁原味决无任何差别的专业理念,在京绝对全部使用日本原装进口产品,技师全部是在东京进行培训并取得认证,使用的是改良后的安心日本嫁接技术,自主研发的最新假体睫毛。让您嫁接后的睫毛,更加自然,浓密,纤长,卷翘。不仅大大缩短您的化妆时间,更让您安心生活,不会对您的眼部造成任何不适。

  在日本,麗然美紫有着大量的拥趸者,刚在北京开业不到1个月的新店,更是引来无数明星艺人,日本友人,时尚达人的前来,成为了日本麗然美紫睫毛专门店的忠实粉丝。大家纷纷赞不绝口,称这是体验过的最好的睫毛嫁接,从未感受过如此贴心的服务,日本顾客更是大赞道:“无论是服务还是效果都大大超过以前在日本的体验,唯一低于日本的就是实在的价格!”相信爱美的你一定不会错过位于建外SOHO的北京首家日本麗然美紫睫毛专门店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