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09年最新力作IDYLLE 爱朵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12  新浪女性

  IDYLLE爱朵香水,献给所有渴望、向往、懂得爱与被爱的女性,赞赏她们的对爱的勇气,不论她们来自何种生活背景,也无论她们的年长或年幼,平凡或者不平凡,她们对于爱的憧憬从来未曾改变,永远找寻着爱的真谛,等待着真爱的降临,期待爱情花朵的盛开...。.

 

 

  爱朵香调

  爱朵属花香柑苔香调。香水的核心是玫瑰混合香调,采用摘自保加利亚的混合玫瑰品种,而2008年收获的这种玫瑰融合着馥盆子和荔枝的果香。此外还添加了Plessis Robinson玫瑰—这是一种带有果香及辛香的旧式玫瑰,让-保罗•娇兰出于对往昔岁月的留恋而培育了它。融合两种谐合香调,令玫瑰的香气臻于完美:第一谐合香调是清新的新鲜花露,由铃兰、牡丹、小苍兰、紫丁香及玫瑰组合;第二谐合香调是感性的柑苔香调(又称西普香调),这是娇兰香水的标志性成分,内含广藿香和白麝香。

  调香师Thierry Wasser通过精心的设计,将通常繁复的香水配方进行精简,从而更加突显精选天然花卉的优异品质。 每次喷洒爱朵身心就如同体验一次天然花瓣的沐浴,美妙愉悦。

  神话灵感

  每一款法国娇兰香水的背后,都有一位缪斯女神,讲述着一段真实或虚幻的爱情故事。爱朵对希腊神话中宙斯与达那厄故事的现代演绎。

  很久以前,希腊神话中的宙斯和公主达那厄相恋了,但达那厄的父亲却将她幽禁在高高的铜塔中,那里日夜都有人守卫。于是宙斯化为金雨与她相会,而金色的雨滴让达那厄孕育了新的生命,让他们的的真爱得以延续。

  爱朵充满着神奇的力量,如同金雨一样珍贵,金色的水滴带来爱的洗礼,幻化为爱的祝福,成就爱的惊喜。

  创作意境

  Thierry坦言在进行创作时,他非常幸福并充满满腔爱意。他想大声说出他的感觉有多么美好,因为他身在娇兰,肩负着承袭这一傲人传统的使命。他想告诉全世界他的幸福、他高涨的热情、和他的爱。香氛,就是他的语言。他用花朵来造就丰富的色谱,他像个花艺师一样搭配他的花束,他以明艳、华美的格调表现爱朵的创意,他所表现的爱朵不是夸张的风流韵事,而是欢快、轻松的浪漫故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