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打造“你”的时尚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34  新浪女性

  导语:4月7日,上海新天地三期项目新天地时尚在B1中庭举行“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新闻发布会暨开幕时装秀。即日起至4月12日,新天地时尚将连续举办12场汇集中外设计师品牌的时装秀,打造上海时装周发布最新潮流趋势的时尚舞台。

开幕时装秀 开幕时装秀

  本次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政府、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新天地时尚等承办。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表示,从本次活动起,上海新天地将成为上海时装周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成为上海时装周长期合作的时尚发布基地。

  上海时装周创办至今,加强了国际间的交流互动,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落户中国、落户上海,推动了服装行业升级转型为时尚产业,更以推广自主品牌、扶植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为己任,造就了不可或缺的设计队伍。上海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梦洁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引领潮流、聚焦风尚的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将与上海时装周携手,共同致力于培养和孵化中国设计师力量,搭建中外设计师对话平台,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走向世界。

  “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开幕时装秀的主题为Your•Youth•Young,表达新天地时尚为“你”打造“年轻又充满活力”的时尚大道,搭建专属于“你”的时尚舞台。“你”——是每一个热爱时尚、拥抱潮流的人!围绕主题,整个时装秀分为“Young Talent(年轻才华)、Your Shanghai(你的上海)、Young Asia(年轻亚洲)、Youth Age(青春时代)”四大篇章,舞台以“Y”字环型创意呈现,集合了新天地时尚15个中外设计师品牌,国内名模石周靓、张亮、纪焕博、张信哲、张雯等联袂走秀。

  时装秀以现代艺术舞蹈“跨越型格”开场,从“时间”的“交融”,至“记忆”的“连结”,再到“静待”后的“凝聚”,将时尚设计与肢体灵动完美结合,表达时尚与艺术互相的美学提升。随即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串连起整场秀的背景故事:一名热爱时尚的曼妙女子,拖着行李箱游走在世界各大时尚街头,米兰、巴黎、伦敦、纽约、东京。百转千回,还是钟情上海,这座生机勃勃的时尚之城。

  现场大屏幕光影辗转穿梭、霓虹混合交错中,法国著名时装品牌Agnes b。以清新简约风出场,展现城市休闲风尚;随后依此走向舞台的是注重功能性和潮流时尚设计的专业运动服装JOMA;摒弃复杂与焦躁,表达回归自然的渴望的JNBY等。这些品牌的共同在于通过愉悦、舒适的穿着体验,对时尚品位个性化的解读,带领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感受阔别已久的轻松与惬意。

  光影散开,实景与霓虹交错混合,全场被一片醉心的浪漫风潮笼罩。ZUCZUG/以原创设计为基本、适度设计为核心;STAYREAL新款T恤“放肆踢”集纯真、摇滚等多重风格为一体;TINA GIA致力于打造都市白领女性挥洒自如的格调与风范;MOGG PINK展现亚洲上流社会年轻女性现代、时尚、浪漫;YUKI TORRI以独特的色彩感、年龄跨度极大的时尚精品著称;YUKIKO HANAI热衷将时尚真正融入生活,成为可穿的日本设计师品牌。一群犹如天使般的小模特身着Stomp stamp品牌服装出现时,为现场时尚浪漫的气氛注入了天真可爱的气息。

  当大屏幕画面转换为黑白墨绘,在雅趣风情的烘托下,WOO围巾将静止的美变为流动的美流淌在女人的脖颈间。强调品质感和舒适佩带的手工银饰PH7;毫无隐藏的诠释个性与自由的国际品牌OSKA带来了另一番时尚感受。

  本次时装秀的另一个看点是DBHK集合香港设计精英,将最纯粹的Designed by Hong Kong低调而华丽的展现;来自Raffles学院2011年应届毕业生设计的毕业作品以极简剪裁演绎奢华精髓,展现中国设计力量的生生不息;集世界各地的潮流风尚、前沿艺术、个性设计为一体的时尚多品牌店ALTER。在灿烂辉煌的金色光影下将整台时装秀推向了高潮,今夜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时尚理念的分享、艺术情感的交流。

  “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的地点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于去年11月开幕,不同于普通商场的定位,新天地时尚旨在成为孕育中国设计师的摇篮,为中外设计师构建零距离对话平台,除了入驻国际知名品牌商户外,还引入了亚洲及中国设计师新生力量。

  据悉,今年是上海新天地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上海新天地作为上海的一张“城市名片”,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注入了人文精神和艺术气息。与上海时装周联手举办“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后,上海新天地还将在整年举行“十周年”系列活动,观望世界与中国,张望昨天和明天。

  “上海时装周2011新天地发布”自4月7日至4月12日将连续举办12场时装秀,在新天地时尚构筑独特的时尚风景,汇聚、融合、引领潮流,让生活为时尚喝彩,让时尚为生活绽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