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杨幂10点美容经胜过DI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27  新浪女性

  杨幂自己并不喜欢DIY面膜或者调配精油,用大品牌有口碑的产品更放心,这倒也不失为最省心省力的美容方法。

俏杨幂的美容秘技俏杨幂的美容秘技

  杨幂最早接触的护肤品是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的眼霜,她说碧欧泉眼霜比较水润、很好吸收。杨幂说自己并不喜欢DIY面膜或者调配精油,用大品牌有口碑的产品更放心,这倒也不失为最省心省力的美容方法。看着杨幂几乎完美无暇的肌肤,她的心得相当有说服力呢。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Tips1:洗脸小窍门

  干性肌肤的杨幂,喜欢用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洗面乳洗脸,而且强调手法要轻,最好用凉水或温水,因为这样肌肤会变得紧致,不容易松弛。

  Tips2.最爱爽肤水

  当然是大S强力推荐的Kiehls 契尔氏(查看契尔氏更多新品信息)小黄瓜水,杨幂用了第2瓶,非常保湿,也极力推荐给朋友用。先用化妆棉浸满爽肤水,在脸上擦拭一遍,起到清洁作用,然后再倒一些在手上,在全脸轻轻拍打给皮肤补充水分。

  Tips3.面霜要经常换

  如果使用同一款面霜超过半年,感觉皮肤吸收效果就不好了,这时要更换其他面霜。

  Tips4.专属眼霜

  你一定对世界上有一款专门为自己配制的眼霜而兴奋吧!杨幂就有这么一款水润眼霜。是她在香港(?具体地方)购买的,柜台的服务人员会针对顾客眼周肌肤的情况和顾客的诉求现场调配一款眼霜。只要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不添加防腐剂,所以需要三个月内用完。

杨幂选择精华的心得杨幂选择精华的心得

  Tips5.精华素

  女人过了25岁肌肤会出现细纹和表情纹,干性肌肤情况会更严重,选择一款精华素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杨幂选择精华素的经验是液状的精华素吸收效果要比霜状的好一些,也很轻薄。购买时要注意观察它的色泽和形态,若发现有浑浊、沉淀或变色等现象,就不能使用。

  Tips6.不同面膜不同用途

  充足的水分是防止肌肤衰老的重要屏障,很多人觉得在脸上敷个水润面膜就能达到补水的作用,杨幂觉得这还远远不够。纸贴补水面膜只是短期补水的解决方案,而面霜状面膜则是深层补水的好方法。泥状面膜是用来每月一次深层清洁深层滋养用的,不同面膜有不同的针对性。

  Tips7. 妆前隔离最重要

  即便是不化妆出门也一定要用隔离霜,杨幂推荐RMK的隔离霜,非常伏帖,非常轻薄。

  Tips8.不用太高SPF值的防晒霜

  SPF数值只要到20就够日常防晒,关键是要每2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防晒是帮助皮肤抵抗衰老的重要途径,不要只是早上出门前涂一次,其他时间都不涂。只有去海边才有必要使用SPF40或者50的防晒霜。太高指数的防晒霜会引起毛孔堵塞,最好不要天天使用。

  Tips9.身体乳加爽肤水一起用

  北京的天气比较干燥,使用身体乳有时候保湿补水的效果不很理想。在身体乳里添加一些补水的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混合后涂在身上,这样就不会干了。

  Tips10.最爱睫毛夹

  最爱用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的睫毛夹,弯曲度、夹睫毛的卷翘度都令人赞美,睫毛夹弹性很好,很灵活,而且不会夹掉睫毛。

杨幂香港购物经杨幂香港购物经

  购物经:香港淘宝

  与许多爱美的女人一样,杨幂只要一到香港就会买很多的化妆品与保养品,香港确实是淘宝的好地方,很多内地没有的保养品与化妆品在香港都可以找到。杨幂建议大家可以在SASA买一些国内没有上市但是已经在国际上风行的化妆品,像RMK、stlla的化妆品,感觉超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