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雅漾护肤新主张 预防“准敏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4:39  新浪女性

  一开始,你是否拥有随便折腾的“无敌肌”?可是皮肤偶尔的刺痛、发红与紧绷,一切警报都已经在提醒你——曾经健康的肌肤已正式步入“准敏感”时代:一种处于敏感肌肤的临界边缘、介于健康肌肤与敏感肌肤之间的一种高危状态!

雅漾舒缓特护系列产品雅漾舒缓特护系列产品

  引发“准敏感”的原因主要来自皮肤所受到的各种刺激:它们是来自化妆品中的各种防腐剂、乳化剂、香料等。此外,长期滥用化妆品、紫外线照射和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也是造成肌肤“准敏感”的“帮凶”。

媒体记者们在试用产品媒体记者们在试用产品

  如何抗击“准敏感”? 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近日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通过特邀皮肤科专家的深入讲解与有趣的游戏体验让所有到场媒体对这一全新的概念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培训老师和敏感肌达人一起教培训老师和敏感肌达人一起教

  现场,雅漾针对肌肤准敏感也提出一系列 “里应外合”的全方位防护策略:对内,在“复仇”T细胞逐渐变化的过程中,如果能够及时地镇定安抚这些“蠢蠢欲动”的T细胞,那么就可以控制T细胞的“报复行动”,让皮肤细胞维持稳定状态;对外,则应挑选针对性强、成分明确、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减少肌肤的“致敏原”,就能有效地控制肌肤的恶化趋势。

媒体提问环节媒体提问环节

  雅漾活泉水的天然功效和“DEFI无菌舱”包装技术的应运而生,正是符合“准敏感”防护策略的强大武器!天然纯净的雅漾舒护活泉水,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可显著地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雅漾舒缓特护系列首个采用“DEFI无菌舱”的革命性专利包装技术,真正实现不含香料、不含任何防腐剂、不含表面活性剂,可给予肌肤至高安全的舒缓保湿护理,从而达到从源头上防治“准敏感”的目的。此外,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建议除了慎重选择护肤品,还应保持健康的生活规律,采取有效的防晒措施,应用合理的解压手段,产生由内而外的健康。这样,我们可以自信地对“准敏感”说:我不怕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