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尊贵定制 LA MER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02  新浪女性
终极尊贵定制LAMER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图)
LA MER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

    高级定制,让你与贵族、与奢华密切相连,在高级定制的世界里,我是唯一的主宰,一切都为我而生。

    LA MER的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终极的尊贵,能令肌肤焕发出难以置信的新生光彩。只有La Mer最忠实最尊贵的VIP顾客才能获得品牌发出的私人邀请,由顶级房车专程接送至高级酒店或豪华会所中,享受 “一对一”的详细介绍。并且,每位顾客只能购买一套。至于未受到邀请而又想要一试这款21天密集深层产品的客人,只能排进“Waiting List”,耐心地慢慢等待。溃诿拦彼媸械南⒋鍪保恢苣诰陀辛艘徽虐ㄎ奘餍敲说?00人等候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