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寻找miss米娜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感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7:58  新浪女性

  7月2日, 2011寻找MISS米娜模特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于上海红坊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米娜mina》杂志、米娜时尚网联合主办。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美丽女孩中,经过了海选及上海、广州、北京三场复赛,有25位优秀的女孩脱颖而出,今天聚集在上海,向着她们的梦想出发。

  入围本场比赛的25位女孩均由全国公开海选产生,从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她们在模特、表演等各方面可谓各擅胜场。当日比赛完全颠覆了以往模特比赛的固定模式,以舞台剧作为主体环节,通过舞美、道具、灯光、台词、音乐等手段,营造出各异的场景和氛围。围绕“早安PINK GIRLS”,“独立的女孩”,“美丽心情”,“心也要做伴”,“星光游乐园”、“狠狠爱”等主题,用一个个意蕴深长的“故事”把各个环节串接起来,使整场比赛浑然一体,选手们身穿品牌秋冬新款美服,着自然妆容,用稍显稚嫩却饱含真诚的演技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在悦人耳目的三轮比赛后,经评委的专业考量,最终有十位女孩如愿成为米娜专属模特,前三甲更有幸成为松下Pink girls系列产品的代言人。

  除了25位美女选手的靓丽风采让观众过目不忘外,松下Pink Girls代言人,人气音乐组合糖兄妹中的主音糖妹Kandy献唱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此次比赛的评委阵容除了久尚集团副总,《米娜mina》杂志主编杨昀鑫小姐、著名造型师阳乾先生等专业人士外,著名影星李宗翰先生、人气女星熊乃瑾小姐作为明星评委共襄盛举更成为当晚现场的又一焦点。

  本次模特选拔大赛以发掘和培养中国自己的职业平面模特与推动中国模特的专业化进程为目标,以展现当代女性的新型风格与时尚理念,促进文化交流活动为根本,创造性地融合了当今潮流风向趋势与米娜清新自然不造作的固有风格,成功吸引了近万名选手报名。

  主办此次大赛的《米娜mina》杂志隶属于久尚集团,现与日方合作出版四本日本知名杂志的中文版,包括《米娜mina》、《卡娜Scawaii!》、《型男志Men‘s Joker》及《完美妈咪》。其中《米娜mina》杂志在创刊不到七年的短短时间内成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时尚类杂志,深受20-30岁年轻女性读者的喜爱。旗下的米娜时尚网,久尚网购物平台均有上百万注册会员,实体店mina Collection 于2010年亮相上海正大广场,人气爆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