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全国高校(模特)专业招生推介会启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5:54  新浪女性

  导语: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今年的报名将采取各地专业模特培训机构推荐、组委会审核通过的方式,不接受个人报名。推介会将于12月在位于北京通州的新面孔模特教育培训基地举行

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经过几届的不断探索和尝试,已经成为服装表演专业考生考取理想大学,高校招到高质量的艺术类考生的最有效模式,并越来越受到考生和高校的推崇。到记者截稿为止,已有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60多所高校确认参加今年的高考推介会,预计参加推介会的模特考生也将超越往年。

  参加过专业的模特高考考前培训并符合模特专业基本要求的艺术类考生可通过所在培训机构报名,也可拨打大会官方热线电话:400-1616-181了解推介会详细事宜,或登录中国模特在线(www.xinsilu.com)查询高考推介会的最新通知。

  据悉,参加《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的部分优秀考生还将有机会参加同期举行的《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2011中国新面孔平面模特选拔大赛》和《2011年度中国模特新人从业推介会》等多项活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