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谢婷婷做代言 collagen骨胶原化妆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13  新浪女性

  导语:炎炎夏日已至,热浪阵阵的上海此刻正掀起一股炫丽的护肤化妆浪潮。近日,屈臣氏骨胶原化妆系列在上海举行发布仪式,骨胶原系列全国代言人谢婷婷及香港著名化妆师Gary Chang一同莅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今夏流行妆容,共同见证骨胶原护肤化妆新革命。

代言人谢婷婷代言人谢婷婷

  在发布会上,谢婷婷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的化妆心得。她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化妆不仅要画好,还要比平日画得浓,而户外工作室的阳光暴晒和室内的镁光灯聚焦更是让肌肤承受更大压力,因此在带状的情况下有效地帮助肌肤透气,适当舒缓压力成为保养娇嫩肌肤的必修课。

  与婷婷一样,城中的白领女性同样希望时刻都能够完美状态示人,既要精致的彩妆,也要健康的肌肤。因此选用化妆品的时候不妨多留心产品的组合成分,选择有助于肌肤保湿和呼吸的产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