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高端儿童时装杂志《嘉人宝贝》隆重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38  嘉人宝贝

  导读:2011年9月20日,《嘉人宝贝》正式创刊发行,该杂志定位为“中国第一本国际高端儿童时装杂志”,专为育有3岁至12岁儿童的现代妈妈量身定做。

  一个事实是,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提升,当下中国父母的育儿理念正在发生急速变化,现代妈妈们在拥有了对时尚的选择权之后,对于如何得体地装扮孩子,也在渴求相关的指引;培养孩子,打扮孩子,早已从过去代代相传的“经验主义”发展到现在对国际前沿资讯的需求。《嘉人宝贝》的推出,正契合了年轻妈妈的这一需要;一系列潮流且实用的信息,将很好地帮助年轻妈妈用现代理念扮靓自己的宝宝。

《嘉人宝贝》创刊号封面《嘉人宝贝》创刊号封面

  除了时装部分的有益参考,杂志也同时关注培育孩子的方方面面:《嘉人宝贝》将每个孩子都视为自主的个体,甚至还设置专门版块让孩子们自如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以此尊重他们的心灵需要和成长权利;这样一来,无疑给妈妈们提供了了解孩子心声的机会,帮助她们洞察到孩子眼中最真实的生活和心里最真切的感受。

  所有关于孩子培养的诉求,都将通过《嘉人宝贝》“时装&设计”、“健康&美容”、“人物”、“文化&资讯”、“社会”及“手工&厨艺”等6大部分的内容架设来实现,这6部分囊括了杂志独家发布的儿童时装大片、儿童卧室室内设计以及童装时尚搭配、明星亲子分享、儿童展览、电影、书籍以及其它与儿童世界相关资讯等等。

《嘉人宝贝》插图《嘉人宝贝》插图

  第一期推出的儿童时装大片,很好地体现了“高端儿童时装杂志”的定位;采用很多时尚杂志的模式,《嘉人宝贝》在示范儿童潮流装扮的同时将服饰品名贴出,方便妈妈们购买。

《嘉人宝贝》插图《嘉人宝贝》插图

  杂志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0大城市上市,一年两刊,分别为春夏版和秋冬版,售价20元,发行量为25万册。相信这本带着全新理念而来的《嘉人宝贝》,将引领儿童时装风潮,席卷全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