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斯里兰卡台湾等展商组团参加2011上海珠宝首饰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0: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黄金珠宝商会、上海展览中心、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上海海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2011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1月14日。

蓝宝钻戒蓝宝钻戒
斯里兰卡展团前人头攒动斯里兰卡展团前人头攒动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有4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绝大多数品牌携名贵展品参加展出,其中包含冠誉“珊瑚王国”美称的台湾团展出的多种名贵稀有珊瑚精品;与凯特王妃同款的蓝宝钻戒;佳达价值过亿的帝王翡翠玉观音;世界最大紫水晶等珍贵名品等都将集中展示。

  据悉,本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是很多展商并非独自而来,而是组团参展,台湾展团、斯里兰卡展团、彩宝专区等众多展团占很大比例,其参展的商品也极具特色,门类齐全,大多充满着异域风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