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OACH 70周年全球庆典北京绚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美国高端时尚品牌COACH的70周年全球庆典,终于在万众瞩目中于798的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正式揭幕。以COACH的周年庆典形象大使、好莱坞著名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领衔、由中国影星范冰冰、郑元畅,奥运冠军刘璇、香港文化名人黄伟文、设计师周祥宇、邱昊、张驰、华娟以及艺术家陆蓉之、王小慧等各界名流组成的嘉宾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而作为本次庆典重要组成部分的时尚摄影展——“7位摄影大师献艺COACH 70周年”也于当天拉开帷幕。参展摄影师中,更有COACH的创意总监里德·克拉科夫(Reed Krakoff)与斯蒂夫·赛布林(Steven Sebring)、蜷川実花(Mika Ninagawa)和陈漫四位摄影大师亲临现场,令今次盛事堪称年度焦点!

Gwyneth PaltrowGwyneth Paltrow
万宝宝万宝宝
范冰冰范冰冰

  1941年,当6位天才匠人在纽约市的一座小阁楼上,受到一只旧棒球手套独特光泽和柔软质地的灵感启发,创建了COACH品牌以后,一个时尚王国就此奠基。70年的斗转星移间,COACH已经发展成拥有男女优质豪华手袋、配饰与礼品等涵盖众多时尚产品的潮流帝国。作为全世界公认的美式时尚风格象征,COACH始终将纽约这座杰出的城市当做灵感之源。无论时尚与潮流如何变迁,COACH也如同纽约一样,用创新活力与秉承传统手工技艺,来保持自己特立独行的审美与气质,并将其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华娟华娟
黄伟文黄伟文

  于是,在本次摄影展上,我们看到了讲述COACHMadison系列的招牌手袋与纽约之间千丝万缕的风尚关联以及和纽约人互相依存的情感文化纽带。通过这些作品,世人必定会对COACH品牌所蕴含的细腻情感与优雅内质产生更深层的理解,从而赞叹与认同COACH在纽约时尚文化中所占据的永恒的领先地位。

  因此,COACH将如此重要的庆典特别安排在中国北京,便表达了在进取精神之下,对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市场所拥有的充分信心。同时,这一盛典的举办还肯定了中国与亚洲地区对COACH品牌的高度认同。在这种热情与幸福氛围的感染下,远道而来的格温妮丝·帕特洛亦在当天的揭幕晚宴上,用美妙的歌声为COACH献上了这位形象大使心目中最诚挚的祝福与期许。

  事实上,虽然经过了70年的岁月历练,COACH已经成为时尚领域中当之无愧的璀璨明珠,但依然只是个美妙的开端而已。在未来的日子里,COACH将用热忱与创新,奉献更多品质完美、意义非凡的精美奢华产品,构筑起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时尚经典国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