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盘点演艺圈中的“完美先生” 360度款款都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6:08  新浪女性 微博

  娱乐圈向来不缺型男帅哥,男明星外表养眼不一定靠谱,很快就被掩埋在了茫茫美男堆里。他们都懂,有个性,有才华,这样才能稳定自己的根基。随着青海卫视《完美先生》的热播,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股男人风,都在探讨谁是明星中的完美先生。各人心中有把秤,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演艺圈中的完美先生吧。

  孙红雷:老少通吃,每一面都有味道

  在新生代辈出的娱乐圈,像孙红雷(微博)这样能长期踞居女性钟情榜的“老男人”实在不多。前几年,孙红雷凭着谍战片《潜伏》网罗了一大帮成熟女性的芳心,今年又伴随着赵导的《男人帮》重出江湖,秒杀了大批年轻女性,让她们直呼“文艺男也能迷死人”。雷哥小眼睛眨一眨,就能老少通吃,魅力难挡,真是堪称全方位的完美先生。

  布拉德皮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国纯爷们

  “爱电影,更爱家庭”——这是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人生信条”。

  年轻时的皮特可谓是“花心大罗卜”,仗着自己好看的外表就四处勾搭美女,绯闻不断。然而自从被好莱坞的霸气姐朱莉收入囊中后就彻底收心,成为了一个传统家庭男,自言“要50岁退休”就归园田居的享受家庭生活。现在的皮特不仅是和朱莉生下了三个孩子,还领养了三个孩子,黑皮肤黄皮肤白皮肤,这个看起来就像是“联合国”的家庭让这个不羁男转型成完美先生。

  文章(微博):小男人也有大情怀

  一直都被冠上“小男人”帽子的文章,其实也自得其乐,挺享受这种快乐的。他从《蜗居》里的小贝到《裸婚时代》里的刘易阳,尽得80后倍感生活压力的小青年们一片唏嘘。现在的《失恋33天》又把文章推上了小男人的至高之点。王小贱的可爱,在于他幽默的话语中流露出的一种市井家常的烟火气息。文章,他不高,也不帅,尽管有时并非完美,但他阳光一般的率真与踏实感的气质,却足以使他成为一个富有亲和力且别具一格的,足以引起大众共鸣的完美先生。

  李苏阳:多才多艺的潜力股

  从青海卫视(微博)《完美先生》(微博)杀出来的李苏阳(微博)现在成为了当红炸子鸡。这个以完美外形加特殊才艺作为必杀技的男人虏获了无数女人们的追捧。他的多才多艺在于会唱歌,会魔术,更重要的是他身上时时透露出的优雅和宠辱不惊的气质。他平时待人也是彬彬有礼,是新生代具有“儒生”气质的偶像代表。凭着这些,他一定也会成为演艺圈中的完美先生潜力股。

”完美先生“李苏阳“完美先生”李苏阳

  甄子丹(微博):“回家吃饭的好男人”

  凭着《叶问》等系列动作片而晋升新一代“打星”的甄子丹,近年来片酬高涨人气爆升,这都离不开他体格健硕但又形象健康的带动。虽然长期都是活跃在荧幕的打斗之中,但甄子丹却丝毫没有让人感觉到令人恐惧的纯暴力,而是动作片之下深埋的侠骨柔情。他所扮演的“叶问”也被广大女性称赞是“回家吃饭的好男人”。其实甄子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顾家的完美先生,平时难得放下工作回港,也会陪着太太逛街,为儿女买礼物。

  黄磊(微博):疼女儿的纯净文化人

黄磊和女儿黄磊和女儿

  一直都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的黄磊偶尔才接拍电影和电视剧,由于为人低调,生活又简单,所以一直很少有绯闻缠身。一起出演《男人帮》的孙红雷对黄磊的演技和为人大加赞赏,说他是“圈内最纯净的演员”。04年就和孙莉结婚的黄磊,已经有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儿,现在黄磊生活一部分都是围绕着这个心肝宝贝转,出门去外地出差都要先放上女儿几张卖萌的照片,自然流露出了一个作为好爸爸的完美男人形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