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完美先生”走红 掀起“完美”讨论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40  新浪女性 微博

  上周五晚《完美先生》(微博)在青海卫视(微博)首播,节目中亮相的五名“完美先生”瞬间引起了观众的特别关注,网络搜索量急剧上升,“一夜成名”用在他们身上毫不过分。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外界对于“完美”定义的热烈讨论。

《完美先生》首个周冠军李苏阳《完美先生》首个周冠军李苏阳
《完美先生》人气选手张泽文《完美先生》人气选手张泽文

  在《完美先生》首播的第一小节,各大网站视频直播量爆棚,选手的微博粉丝量也在急剧增加。曾经是默默无闻的学生的张泽文(微博),人气一路爆涨,微博上的粉丝量瞬间飚至三千,而早已是小有名气的李苏阳(微博)则是突破两万大关。网友们纷纷在网络留言力挺喜爱的选手,“苏阳哥,从你出场的那刻起,我就认定,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先生”“张泽文,你是实力加偶像派”“赖雨铭(微博),好帅好棒!”铺天盖地的热烈回应让选手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节目播出后,还有些观众接受不了比赛结果,一直感叹”真遗憾“。据透露,有热心女观众致电青海卫视询问网络复活事项,期待自己钟情的选手能重回舞台,继续”完美“征程。

  在青海卫视《完美先生》的带领下,“完美”这个词的定义也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话题。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完美先生?有人说“那个男人要相貌重要,气场更重要”,也有人说“沒有完美的男人,只是有個男人愿意包容你,容忍你的一切,他就是你的完美先生!”女人们各抒她们对完美男人理解,不同价值观的交锋正集聚成一场完美风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