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面相解读男人貌 “完美先生”大多帅气有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1:35  新浪女性 微博

  中国自古就有“面相”之说,面相是透过一个人的外貌特征来“论命”的学问。虽然不被现代科学所承认,但是“相由心生”还是事关重大。每周五晚21:30播出的青海卫视(微博)《完美先生》(微博)中尽是型男,个个都外形英俊,下面就让我们“检视”一下本期《完美先生》选手的面相,看谁最“完美”。

  “贴心先生”付永俊小眼有神爱心浓   

  眼睛是人与人交流的窗户,有什么样的心,就会有什么样的眼神。男人的眼睛不在于大小,而是在于有没有神。“完美先生”付永俊虽然看上去并不是浓眉大眼,但是胜在“小眼有神。如果眼神会透着光亮预示着这个男人生活有激情,有情趣,而如果双眼无神,一起生活会常常如其眼神一样无精打彩,平淡无味。同时付永俊眼神一直是柔和的,这种男士是富有爱心的人,恰恰也契合了他的经历:父亲早逝,从小跟着母亲和两个姐姐生活,因为缺少父爱,性格温润,对女人十分体贴,无微不至。

“贴心先生”付永俊“贴心先生”付永俊

  “顺心先生”罗彬弯眉浓粗脾气好

  观罗彬之容貌,有股温文儒雅之气。在面部五官中,最突出的就是他浓密的弯眉。眉形弯的男人,一般做事有商有量,不会“一根筋”。关于眉毛,还有一个特点很不容易,男生眉毛通常都会黏在一起,而罗彬是印堂开阔,这样的人比较负责,或者能够挑担子挑责任。同时这种男人没什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错误在谁,他总是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这样的男人在遇到家庭矛盾时,会主动让步,是不让女人受气的好先生。

“顺心先生”罗彬“顺心先生”罗彬

  “开心先生”张俊耳垂厚大乐呵呵

  有着大大的耳垂张俊,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耳垂厚大的男人,金钱运不错,很符合他殷实的家庭背景。这类相貌的人,内心是十分宽厚,特别是对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会有一份温馨、体谅的心意。张俊下巴圆润,古相书上说“地格方圆”就是指下巴丰满,有此类相貌的男人,情格开朗,较平易近人。罗彬不仅是女人们眼里的”高帅富“,同样也是阳光的“开心果”。

“开心先生”张俊“开心先生”张俊

  “安心先生”赵煜鑫鼻梁高挺运气佳

  赵煜鑫鼻子挺拔且隆满的,这样的男人一般事业比较通达,财运比较好,虽然异性缘很旺盛,但他们在感情和婚姻方面,比较有责任心、很可靠,适合做老公。而且赵煜鑫“天庭饱满”,在古相书中,天庭是指额头一块,即额头饱满宽阔,这类男人不但自己会有好运势,而且还会给自己爱的人带来好运,属于爱情中的优质安心男,女朋友不用担心这样的男人“拐跑”。

“安心先生”赵煜鑫“安心先生”赵煜鑫

  “一心先生”浅井悠佑嘴唇微薄会疼人

  浅井悠佑嘴唇不厚,都说男人薄唇也薄情,但其实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会下厨是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仔细观察浅井悠佑,会发现他左眼大右眼小,似乎有点缺陷,而然这种男人是典型的怕太太,是标准的“三从四得型”,你只要瞪他一眼,保证他在外头不敢造次,只会“一心一意”对待老婆。

“一心先生”浅井悠佑“一心先生”浅井悠佑

  面相来看,5位男性都各有长处,谁能在明晚21:30的《完美先生》中夺得周冠军,还得看现场北京女人们的喜好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