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男明星竞当“完美先生” 众网友争议“脱衣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4:32  新浪女性 微博

  谁有最完美电眼?谁有最完美阳光气质?近日,娱乐圈中当红小生的后援团们纷纷加入一组由当红节目《完美先生》(微博)发起的投票评选活动中,张翰(微博)、钟汉良(微博)等新晋小生在众人热捧下战胜老牌男明星,占据“完美先生明星榜"榜单前列。参与投票的同时,众网友也对相关节目《完美先生》中脱下上衣赤膊秀肌肉的环节产生了争议,有人认为“简直疯了”,也有人认为比起其它男性节目来,《完美先生》不过小巫见大巫。

资料图:完美先生们撕衣秀肌肉资料图:完美先生们撕衣秀肌肉

  张翰、钟汉良被选为明星完美先生

  在网络上的“明星完美先生投票”中,“温柔电眼男”和“阳光大男生”是竞争最激烈的两个“奖项”,近年来吸获大批忠实女性粉丝的香港小生钟汉良在“电眼”环节中完胜梁朝伟,被网友冠上“电眼王子”称号。“慕容云海”张翰和“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则位列“阳光系完美先生”红榜上。据了解,这些被网友们热捧的新生代完美先生“代言人”们,很有可能被青海卫视邀请加入《完美先生》男人帮阵容点评选手及节目。

偶像剧演员张翰偶像剧演员张翰

  “脱衣秀”争议多 节目只为展示力量美

  这档中国首档型男竞技魅力秀《完美先生》最劲爆的环节当属“形体秀”,男选手们在这个环节都会脱掉或干脆撕掉上衣赤膊上阵,上身完美肌肉线条展露无遗。观此场面,网友们反应不一,有网友大喊:“男人撕衣服,这也太疯了!”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这点肉,拜托回家去玩过家家吧!”更有网友拿出香港先生评选和《完美先生》进行比较,“在香港先生里,都是脱得只剩内裤,这些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对此争议,节目导演组表示,作为一档只为寻找完美男人范本的节目,《完美先生》旨在从健康角度展示男性的力量美,并严格把握尺度,强调阳刚美。

  已播出两期的《完美先生》备受关注,网友“不会叫的猫”认为,当年女性选美刚出现时,泳装展示备受瞩目,“女色消费”也日渐繁荣,而《完美先生》的出现或许将开启“男色消费”时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