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迪奥全新代言人米拉库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好莱坞著名的年轻女星之一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成为迪奥的最新代言人。

  二零一零年,凭借电影黑天鹅中Lily一角的精彩表演,米拉·库尼斯斩获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与此同时,她还凭借该角色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以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两项提名。米拉刚刚结束了迪斯尼新片《伟大而强大的奥兹》的拍摄,片中与她搭档的是男星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

  “能与迪奥合作,我太兴奋了。迪奥品牌在多个领域都极具代表性。它引领高雅时尚,诠释动人精致。”

  迪奥二零一二全新春夏广告大片由摄影师Mikael Jansson执导,米拉•库尼斯携经典Miss Dior手袋在纽约优雅出镜,广告将于2012年1月全球同步首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