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周大福巴黎时装周K11艺术展 设计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7:39  新浪女性 微博
设计师张卉山设计师张卉山

  张卉山,2009年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攻读时装设计及布样剪裁硕士学位,他未毕业时就已获得迪奥(Christian Dior)的设计大奖,并在时装界崭露头角。其后,他又得到路易威登(微博)(LVMH)集团高层Delphine Arnault赏识,应邀加入迪奥(Christian Dior),加入高级女装(Haute Couture)工作室实习。其首个秋冬系列作品即被英国 Browns独家购入,并同时赢得备受注目的“德意志银行奖”(Deutsche Bank Award)。

  张卉山目前专注发展个人品牌Huishan Zhang,其设计注重通过剪裁、分层和繁复的细节,演绎现代感的中西合璧的理念。张卉山善于使用柔和自然的色调,其奢华的设计中叶包涵了强硬线条和女性化的细节,成功且巧妙地为女性塑造出浪漫又多样的形象。

设计师萧渝设计师萧渝

  萧渝,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凭毕业作品“火把节皇后”一举成名,不仅获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21世纪设计》大奖,更分别于巴黎、纽约、北京和东京进行巡展。1998年,萧渝在中国时装周举行了首场时装发布会,获评为年度“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并曾担任多家时装公司首席设计师。

  2007年,萧渝取得英国艺术大学时装硕士学位,其毕业作品“时间”再次受到国际时装界注目,并刊登于《服饰与美容》及《时尚芭莎(微博)》等国际时尚杂志。2008年,萧渝建立创意设计工作室,开始以YUXIAO(萧渝作品)发表个人创作系列,擅于利用立体手法及纯粹概念式设计时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