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黯然卸任服装设计师 欲网上开卖平价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蔡依林(微博)千里迢迢飞往英国伦敦看秀,3月11日立即传出进攻时尚圈的消息,她表示:“谁说时尚都很贵?我就希望能在网络开间平价时尚服饰店,让所谓的时尚能够穿得出门。”此外,蔡依林下月15日将担任某时尚秀表演嘉宾,和长谷川润、香里奈等日本名模、女星比美!

蔡依林穿上最新一季春装,变身“萌系少女”蔡依林穿上最新一季春装,变身“萌系少女”
蔡依林日前才千里迢迢飞往英国伦敦看秀蔡依林日前才千里迢迢飞往英国伦敦看秀

  蔡依林在2008年时,应美国纽约某百货之邀,担任全新品牌“72变”的服装设计师,但由于该品牌在台湾无据点,因此粉丝们无缘窥探她的创意灵感,之后因2年合约到期,加上该品牌的投资方的理念不合,蔡依林黯然退出,但也藉由此次机会,她学习到更多服装设计概念与想法,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说:“她这几年来,只要有机会都会和纽约的设计师交换意见,自己也不断看秀展和研究时尚这块。”

  蔡依林认为“女生可以变美,都会非常开心”,她上个月终于把心中勾勒出的想法具体化,经纪人说:“她一直希望自己能让女孩们变美丽,就像她之前出了《养瘦》这本书一样,她希望女孩们能够正确又健康的变瘦。” 蔡依林参考许多国外网站后,计划将在网络上开店,倡导“时尚也可以与平价及日常生活相结合”,为何选择网络?她说:“女孩子变美最快的方法就是网络;网络不只是买东西,更拥有参考价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