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白英雄联盟出击 打响肌肤焕白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6: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试问地球上最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是谁?“复仇者联盟”足以担当这响当当的名号。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共同惩恶扬善,为维护世界和平而战。2012年,末世情绪悄悄蔓延,辐射、紫外线、环境污染侵扰不断,犹如突如其来的邪恶势力对肌肤造成威胁。这场美白攻坚战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唯有联盟出击方能保护清透美肌。

  一生美白,始于基础护肤的持续保护

美国队长美国队长

  从二战时期沉睡至今,“美国队长”斯蒂夫圠灿斯(克里斯埃文斯饰)由一名单打独斗的超级战士,摇身一变成为复仇者联盟的领军人物。尽管时光飞跃,但七十年前他所付出的努力并没有随着冰封而逝去,他的指挥才能和领袖魅力,在今日终将展现出成果,使他成为复仇者的灵魂和核心。如同做好基础护肤的美白功课,也许一时未见成果,却是打下一生透白美肌的坚实基础。

  资生堂(微博)新透白美肌亮润柔肤水(滋润型) 150mL 420元

  资生堂(微博)新透白美肌亮润日用防护乳 75mL 450元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是资生堂家族中美白护肤产品的代表之作,该系列添加美白成分4MSK和氨甲环酸,针对黑色素三大形成阶段抑制其过剩生成,从而改善、预防色斑及肤色不匀。新透白美肌亮润柔肤水能够有效阻击黑色素,其中添加的卓效锁水复合物及葡萄糖基橘皮柑可以提亮肤色,并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促进后续护肤品效果的发挥。同系列的亮润日用防护乳具有SPF15僿A++ 的防晒功效,添加具有抗氧化美白作用的多效修护维生素C,可以有效保护肌肤,降低环境污染和紫外线造成的氧化损伤。水乳双管齐下,就像美国队长一样,给人看似基础却有效地美白持久保护。

  科技制胜,祛斑精华点亮清透美肌

钢铁侠钢铁侠

  作为斯塔克工业集团的掌门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无疑是复仇者联盟中拥有最具科技含量装备的超级英雄,他不仅研制了自己的超能战衣,更为神盾组织制造了各种高科技的武器、设备。作为美白产品中的科技先锋,美白精华液融汇各种尖端科技,效果显著,成为各大护肤品公司争相生产的热门产品。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焕颜精华液 30mL 880元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焕颜精华液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焕颜精华液

  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焕颜精华液是资生堂成立140周年之际推出的一款革新性产品。其中蕴含资生堂独特的三大革命性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4MSK及多效修护维生素C,还新添加了色斑对抗复合物形成崭新的四重色斑追踪系统+ (Melano Sensor System+),并融合东当归提取物和魁蒿叶提取物,能够比原有配方更快击退黑色素,是不是听起来就很有科技含量?而且此次资生堂还提出了10天美白的概念,即持续使用10天*,就可有效击退难以消除的顽固色斑,连小编都被诱惑得跃跃欲试。

  ﹡测试结果由SPINCONTROL ASIA Co., Ltd提供,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防晒保护,撑起美肌遮阳伞

绿巨人绿巨人

  “绿巨人”浩克(马克脠弗洛饰)恐怕是复仇者联盟中唯一一个在攻击力方面可与“雷神”索尔匹敌的人了。但因他尚未对变身控制自若,招致联盟中其他成员的另眼相看,因此只在有重大任务时才让他一显身手,更多的时候是将他关在总部,导致他最终黯然离开联盟。防晒工作在美白过程中往往也会被人忽视,艳阳当头才想起防晒,平时就将防晒霜束之高阁,殊不知防晒是四季的功课,防晒到位美白自然事半功倍。

  安热沙美白防晒乳60mL 300元

  安热沙美白防晒乳是资生堂防晒家族的最新产品,其中特别添加资生堂明星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集淡化色斑、保持肌肤弹性和防晒功能为一体,给肌肤三重防御保护,尤其适合有祛斑诉求的女性使用。同时这款防晒乳质感水润,令人在使用过程中不用再因担心难以涂匀或产生粘腻感而对其敬而远之,让防晒再也不会像绿巨人一样只是应急装备,真正成为全年的美白爱用品。

  清透底妆,美白靓颜两不误

娜塔莎圠曼诺夫娜塔莎圠曼诺夫

  “黑寡妇”娜塔莎圠曼诺夫(斯嘉丽约翰逊饰)拥有延缓衰老的超能力、迷人的身材和敏捷的身手。作为复仇者联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赢得了不少注目。而她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和艳丽姣好的容貌更是相得益彰,令众多女性艳羡不已。美白攻坚战,不只要白皙更要白得精致,清透无瑕的底妆是关键。

  资生堂心机彩妆亮白精华修颜乳 30mL 280元

资生堂心机彩妆亮白精华修颜乳资生堂心机彩妆亮白精华修颜乳

  此款亮白妆前乳不但造型别致令人爱不释手,更是特别添加了由香姜萃取精华与草莓虎耳草提取物以及具有高度保湿与弹力功效的透明质酸钠融合而成的亮白精华,能够在上妆的同时,令精华液渗透调护肌肤,保持肌肤水润清透光泽。同时,SPF30倠A+的出色防晒功效足以应对日常通勤的防晒需要,帮助肌肤阻挡紫外线,内外兼修的打造透明妆感,令你即可拥有娜塔莎般的清透白皙的妆容。

  集中修复,及时巩固刻不容缓

雷神雷神

  “雷神”索尔(克里斯眠姆斯沃斯饰)是被贬下凡间的半神,由于具有天生神力、飞行和召唤雷电的能力,战斗力超强,联盟中高手云集却无出其右。因此在每次任务中,雷神往往是作为压轴的重磅人物登场,当其他超级英雄纷纷败下阵来的时候他总能一击秒杀敌人,挽回颓势。在美白这场攻坚战中,集中修复类产品就是这个坚强后盾,及时巩固美白成果,击退黑色素和暗沉,无往不利。

  资生堂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 6片 750元

  资生堂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既可作为日常美白护理的常规面膜使用,更是晒后修复的美白利器。其中蕴含的多效修护VC成分,能够在色素细胞内、外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配合色素抑制符合物,防止色斑的产生。而其易于贴合面部的设计,能够使面膜贴合面部凹凸部位,将有效成分在10分钟内源源不断的输送至肌肤深层,令肌肤享受一场美白修护和水分滋润的超凡SPA,在这场美白战役中力挽狂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