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购时尚》特别节目“美丽空姐”今日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9: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购时尚》栏目携手海航制作的端午节特别节目“美丽空姐”日前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录制完成。12名优秀佳丽,在历时20天的紧张拍摄中,在经过“海上救援”、“机上怪客”、“极限挑战”、“穿越生死线”等环节考验,最终产生冠军一名,获得海南航空北京——西雅图航班“首席空姐”的称号。

美丽空姐宣传照美丽空姐宣传照

  “美丽空姐”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购时尚》栏目“美丽系列”继今年春节成功推出“美丽新娘”之后于端午节期间推出的又一大型特别节目。节目旨在通过对有着心怀蓝天梦想的80后、90后女孩的训练和考验,在为她们提供技能表现、风采展示的同时,让更多的电视观众看到和了解 “空姐”成长过程中的另一面:背后承担的责任与艰辛。

  除此之外,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易茗(微博)、著名心理咨询师夏东豪、青音,以及《时尚芭莎》(微博)形象总顾问史焱等人的加入,也为节目增加不少亮点。

  “美丽空姐”共四集,节目将于6月21日至24日端午节期间,每晚19:30至20:30在CCTV财经频道以每天一集,连播四集的方式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精彩呈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