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央视《购时尚》打响美丽战争 汪涵探班力挺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8  新浪女性

  导语:央视新年力推的大型消费真人秀栏目《购时尚》自1月30日正式开播以来,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这档以平民美丽变身为主线的周播节目在开播伊始就打出了“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的响亮口号,誓要开创全民时尚的新气象,将积极自信的生活理念进行到底。

主持人高博和杨乐乐主持人高博和杨乐乐
央视新年力推大型消费真人秀栏目《购时尚》央视新年力推大型消费真人秀栏目《购时尚》

  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这档发现美丽,重塑芳华的时尚节目也频频制造亮点,除了每期“洗心革面”惊艳转身的2位平民选手,一场由“时尚帮手”引发的美丽战争也在悄然升级:为了更好的在节目中展现泱泱中华的女性之美,栏目组不仅广招各地选手参与精彩变身,更是在全国范围内为男主持人高博精心挑选“时尚帮手”女性搭档,目前就有来自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杨乐乐和安徽卫视的综艺小天后张杨果而在《购时尚》的舞台上精彩亮相。

  据接近央视栏目组的人透露:最近一个月的节目将由乐乐和果而轮番搭档高博登场,乐乐颇具大将之风的美艳气场博得了许多白领女性观众的好评,张杨果而甜美清新的邻家气质也吸引了无数年轻粉丝的眼球,本周日的节目,乐乐将以全新造型再度精彩登场。而据传除此之外近期还将有多位闻名全国的地方卫视知名女主持人将搭档高博登陆《购时尚》,这势必让这场关于美丽的战争变得更加白热化。

  在《购时尚》近期的录制现场,一位“神秘来宾”竟然让见惯大场面的“时尚帮手”杨乐乐尖叫雀跃。原来,湖南名嘴“一哥”汪涵亲临京郊为爱妻探班助阵,曾主持湖南卫视时尚消费类节目《越淘越开心》汪涵在观看完爱妻的现场工作之后对《购时尚》的豪华制作班底赞不绝口,连称如此“巨制”在电视领域实属罕见,并寄语《购时尚》这个打造美丽、重塑自信的节目能在今后的节目中带给观众更多美的享受,制造出更多属于普通人的奇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