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陈冠希入行11年绯闻女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6:17  中国网
陈冠希和Maggie Q 陈冠希和Maggie Q

  香港艺人陈冠希(微博)入行九年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人物,因为“艳照门”被大家认为用情不专,风流成性。细数他入行九年来的绯闻女友,大部分都是娱乐圈一等一的美女,然而近两年感情甚佳的女友——千金小姐杨永晴却打破了陈冠希交往女艺人的惯例,让人不禁怀疑是否与陈家潦倒的家境有关。不过虽然陈冠希最近低调行事,但仍死性不改,贪恋女色,最近被曝返港后首件事情就是陪新欢嫩模Hailey出海开派对,看来陈冠希并不想改变本性,做个专一的好男友。

  1、2000年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被指二人戏假情真,Maggie Q瞒住当时男友吴彦祖(微博),与陈冠希秘密拍拖。虽然两人都否认绯闻,但最后Maggie Q与吴彦祖仍是惨淡分手收场。

陈冠希与萧亚轩陈冠希与萧亚轩

  2、2001年,陈冠希与萧亚轩(微博)因合唱歌曲而传出绯闻,但双方均不承认。

  3、2001年,陈冠希被拍到以保姆车接载陈文媛吃晚餐,其后二人佩戴卡地亚(微博)情侣手出席宣传活动。

  4、陈冠希拍摄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被传追求搭档Stephy邓丽欣(微博)

陈冠希与阿娇陈冠希与阿娇

  5、2002年,陈冠希和钟欣桐合拍MV,爆出绯闻。在“艳照门”风波中,钟欣桐因不雅照事业严重受挫,被公司广告商打入冷宫。

  6、陈冠希与周丽淇(微博)同样传出过绯闻。

陈冠希与张柏芝陈冠希与张柏芝

  7、2003年,有传陈冠希与张柏芝一起同游东京,维持了一段雾水情缘。虽然当时两人死不承认,但是两人的“亲密照”流出后,张柏芝选择淡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指责陈冠希“猫哭耗子”,与钟欣桐不同的是,张柏芝敢作敢当的烈女性格受到了广大好评。

  8、2004年7月,陈冠希被指相约女子组合2R的黄婉君看电影而传出绯闻。

  9、2004年,陈冠希被传追求蔡依林(微博),在“艳照门”风波中蔡依林悬赏一亿新台币澄清自己的清白。

  10、2006年陈冠希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相恋,首度公开承认恋情。虽然陈冠希因“艳照门”受到众人指责,但杨永晴仍力挺男友,丝毫不变心。

  11、2009年9月,陈冠希返港后带嫩模Hailey出海开派对,被质疑两人关系暧昧,陈冠希对此否认,并表示自己依然专情于杨永晴。

陈冠希与谢芷蕙陈冠希与谢芷蕙

  12、2011年11月,陈冠希被传搭上16岁嫩模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嘴对嘴的绝密照也遭到曝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