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渝民被传恋上喻虹渊 绯闻女友清纯妆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47  新浪女性 微博
周渝民被传恋上喻虹渊 绯闻女友清纯妆扮曝光 周渝民被传恋上喻虹渊 绯闻女友清纯妆扮曝光

  近日,与大S分手4年,只跟陈妍希和曾宝仪传过恋情的周渝民被曝终于有新恋情,与曾合拍剧集的台湾新演员喻虹渊秘密拍拖多月,女友日前更陪伴其庆祝31岁生日。

周渝民喻虹渊亲密照片 周渝民喻虹渊亲密照片

  想知道这位85后新任女友是怎样俘获仔仔的心的吗?那就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看她的清纯可人妆扮吧:

喻虹渊背景资料 喻虹渊背景资料

  喻虹渊背景资料

  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桃园县人,毕业于桃园县国立阳明高中,就读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参演电视剧《痞子英雄》何小玫角色和电影《艋舺》小惠等角色,后被复拍的由漫画改编的偶像剧《爱似百汇》选为女主角。

空气感斜扎马尾 空气感斜扎马尾

  侧分刘海搭配空气感斜扎马尾,完美修饰出上镜小脸,红棕发色增添时尚感。妆容以清淡为主,用眼线勾勒出立体轮廓,水润的唇彩更突显年轻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