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足尖”女孩儿关丽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0:50  新浪女性 微博

  她是一位东北女孩,她拥有爽朗的外表,坚强的内心,一名为舞台而生、在完美路上不断追求的人——她就是关丽娜,只要站在舞台上,她就星光绽放。

  这位迈着娴熟舞步的女孩儿,名叫关丽娜,来自大连赛区,身高1米73,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来参加“第一美差”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全面地发展。关丽娜说,她是那种在舞台上就会绽放自己的人,可能私底下她不太愿意说话就是表面上看起来很抢眼的那种,但实际上不是。

“足尖”女孩儿关丽娜“足尖”女孩儿关丽娜

  今年23岁的关丽娜,来自吉林省长白山脉下的一座小山城,自小在乡村长大,艰苦的生活孕育了她坚强而独立的个性,但也因此变得自卑,不爱说话。在六年级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关丽娜接触到了舞蹈,慢慢地,她喜欢上了舞台上用肢体语言表现情感的自己,似乎只有在舞台上,关丽娜才会绽放光芒。

  这幅在游艇上拿着编织袋拍摄的创意婚纱照,关丽娜取名为《释放》,她本人也很喜欢这幅作品。因为在当时所有人都晕船的情况下,只有她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也拍出了最佳的效果,而她一旦面对镜头,她就站在了自己的舞台上,忘我地投入。

  关丽娜说,希望自己能够摘得桂冠我,相信自己的爆发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