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普伦美姿婚纱礼服高级定制落户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16: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精彩是人生的期许,精彩是人生的印迹,精彩亦是生命的见证。PlumageBridal, 即普伦美姿礼服(微博),秉承着完美人生精彩时刻的坚定信念,落户京城。于2012年9月26日在其位于建外SOHO东区A座301的店铺举行了首次媒体发布会,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婚纱礼服的盛会。励志偶像,著名时尚作家,主持人贾玮更是作为特邀来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众人分享了她与普伦美姿的故事,大秀甜蜜爱情。

普伦美姿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源于美国,普伦美姿为英语Plumage的译音,Plumage原意是指华丽、奇特的羽毛,也可以译为美丽的衣服。而PlumageBridal所指的就是如同如美丽的羽毛一样的婚纱。独一无二的设计以及考究的做工均由Plumage一个词而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品牌的四位匠心独运的设计师更是力图以不同的角度和方位为每一位顾客量体打造礼服,只为呈现多元化最美的一面。

  除了深厚扎实、精美创新的设计水准,考究的工艺是PlumageBridal则是为品牌保驾护航的制胜法宝。普伦美姿的每一位版型师、手工艺师均为在高级定制行业从业20多年的工艺精湛的资深技师,从构图设计到面料的选择,从缝制到其最后的3D上身调整,整个过程都以一丝不苟的精神来完成,一针一线到每颗水晶的镶嵌尽是完美手工精神的致敬。使得鬼斧神工的立体裁剪更能贴合人体的曲线,符合人体运动的规律,每一件礼服便如同自身的皮肤一样契合、舒适。

普伦美姿婚纱礼服普伦美姿婚纱礼服

  普伦美姿的到来宣告婚纱、礼服的高级定制服务正式来到中国,以无懈可击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印证每一位顾客的感动时刻,完美每一位顾客的精彩人生。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哪位诺贝尔奖作家的小说在中国最流行?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