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健康之友》健康大赏美妆篇

2012年11月28日11:18  《健康之友》

  导语:《健康之友》2012年Health Award健康大赏隆重揭幕!10万网友票选,50位专家点评,10位重量级明星代言,100件潮流健康之选!

  健康护肤

  

  求稳也要求快

  安全、天然和环保已经成为美容界乃至健康领域的潮流。因此我们将它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但这不是片面地要求采用植物成分,而是更看重品牌在对原料采集上是否能够承诺不对当地环境造成任何破坏;在产品的渗透性、质地和专利成分上有着革命性的发展,以保证在“安全”的基础上,更快速、更方便地使肌肤焕发健康光彩。

  健康美发

  

  真正解困白领秀发

  护发领域在今年有了更明显的市场细分。特殊护理产品开始井喷,而单一的护发类产品逐渐向专业化和细分化转变。所以在评选时,我们以是否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护发问题为标准来筛选入围产品。比如针对都市白领女性最容易出现的发丝受损、频繁脱发、头皮敏感或出油和发量稀少等问题,是否可以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健康护体

  

  愉悦护理、温和滋润

  越来越多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开始寻求重新连结身心的自然疗法的协助,比如静坐、冥想、瑜伽、色彩疗法、音乐疗法和芳香疗法等。这是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也将是未来调理身心健康的趋势。所以在评选时,我们也以是否能够带动五感,全方位地带来愉悦或活力感为参考。此外,是否采用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也是考核的重要标准。

  健康彩妆

  

  护肤型彩妆大行其道

  在评选彩妆产品时,我们坚持将“健康美肤”作为标准,同时我们也很欣喜地看到在整个彩妆行业中,不少品牌都将研发重点从关注产品的妆效向融合护理和保养的方向转换。这类护肤型的彩妆不仅妆效出众,更从大自然的萃取物中精选对肌肤有益的成分。今年持续大热的BB霜就是其中之一,连一些国际大品牌也纷纷推出自己的BB霜。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