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炎炎夏日1条白长裤8大清凉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17 《风尚志》

  炎炎夏日,你会发现不只是经典的蓝色牛仔裤最动人,纯白色的牛仔裤也会让你发现全新感觉!直筒牛仔裤的魅力早已无需赘言,相比于窄腿裤和喇叭裤而言,直筒牛仔裤对于身材的要求和限制远远没有那么苛刻,而白色的纯净和优雅更赋予它全新内涵。它宽容而体贴地为你塑造一个又一个摩登靓丽的新造型,而让你闪亮登场的同时,也让人忘却你双腿所有的不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身雪白打造精致淑女

  精致淑女

  周身白色也可以优雅而精彩,关键是找到细节设计独特完美的上装。繁复的钩针和水钻装饰在纯白色针织衫上,不会让人眼花缭乱,且打破了全身白色的单调。腰带和小喇叭袖的设计都很别致,如果你喜欢有设计感的淑女风,这套搭配不可错过哦!

  白色镶珠针织衫/Jessica 1260元,水晶耳坠/Oxette 805元,水滴吊坠手链/Agatha 850元,白色方型手袋/Belle 799元,白色镂空矮跟鞋/Belle 24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条纹适合闲适逛街

  闲适逛街

  带帽的条纹针织开衫是打造清爽悠闲的法宝,搭配修长的白色直筒牛仔裤,清新靓丽感觉扑面而来。漂亮的蓝色高跟鞋虽然在逛街时会稍嫌劳累,却可以大大加强你的摩登指数,让针织衫牛仔裤的搭配不至显得过于随便,令你成为街头“高人一等”的靓丽风景。

  蓝白条纹帽衫/季候风 356元,蓝白玛瑙项链/Oxette 1750元,米色编织手袋/Genten 未定价,蓝色水晶手链/Oxette 1470元,蓝紫色高跟鞋/Staccato 72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