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新绅士晚会领结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34  新浪女性

  今年由《大都市METROPOLIS》杂志主办的“2008中国新绅士”晚会的奖项设计专门邀请著名设计师王巍来担纲。

  面料选取特别定制的荧光红斜纹软尼,象征时尚、先锋的银灰色丝绸织缎作为辅料搭配,内有荧光绿特殊布料作为衬底,在整个色彩的运用上呈现出跳跃、鲜活,同时又不失内敛、睿智,尽显《大都市METROPOLIS》杂志所倡导的中国新绅士的品质风貌。

  设计打破传统,开拓全新的领结设计思路,故意在领结上做了双重折叠处理,力求在保留传统绅士的经典印象上增添进新的、能体现新锐进取的新绅士精神,在看似简单实则复杂的细节处理上找到了古典传统与现代经典之间的完美平衡。

  亮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殊的色彩搭配

  色彩:

  特别定制荧光红软尼与银灰色织缎加上特殊荧光绿布料的色彩搭配。表象上鲜活与精神上的睿智相互渗透。同时,色彩选用上红色和绿色均为耀眼的传统中国色,在风格上故意彰显中国文化内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