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张卫健张茜 海边浪漫婚纱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19  《时尚新娘》
婚礼细节:蛋糕上镶有水晶
婚礼细节:蛋糕上镶有水晶

  Cosmo Bride对话幸福新郎张卫健:

  Cosmo Bride: 做新郎的感觉如何?

  张卫健:我参加过很多次婚礼,但这一次是有生以来最紧张的一次。走进教堂的那一刻,我几乎紧张得不能呼吸,还以为是衣服太紧,我拉了拉衣服,发现不是衣服的问题,但还是感到呼吸困难。

婚礼细节:妈妈的吻
婚礼细节:妈妈的吻

  Cosmo Bride:对于新娘在婚礼上的特别造型,你有什么感受?

  张卫健:之前她一直说会给我惊喜,但是并没有透露究竟惊喜是什么。我第一次看到她这个造型是在洗手间里,我的确惊呆了。都说结婚这一天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的确,张茜今天真的太特别了!当时我就想,今天的风头肯定是被她抢光了(笑)!虽然之前我也见到过很多新娘,但毫无疑问,她肯定是最美的那一位!


婚礼细节:戴戒指
婚礼细节:戴戒指

  Cosmo Bride:婚礼中哪个片段让你感到最难忘?

  张卫健:是在教堂里张开双手,接受神父祝福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为我们唱起圣诗。

婚礼细节曝光
婚礼细节曝光

  Cosmo Bride: 策划和筹办这次婚礼的主要是你还是张茜?

  张卫健:这次婚礼其实大部分都是张茜计划的。包括那辆富有菲律宾特色的马车,是她做菲律宾旅游大使时发现的。她觉得很特别,就想在婚礼上用到。她一发表意见,我就说:“ok!ok!立刻去办”,不管是什么,我都尽量去配合。这十年来,她为我付出的太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