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FGB桉树油系列产品登陆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15  新浪女性

  (10月13日 北京)澳大利亚桉树系列产品FGB品牌日前登陆中国,并于10月13日在澳大利亚使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桉树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录入英国药典的澳大利亚特色产物。这种传奇的纯天然产品在人们生活中的普遍运用已经超过160年,将卫生、自然和清新带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桉树油如今被广泛的运用于感冒伤风、运动损伤、哮喘过敏以及家庭日常清洁、杀菌除螨等方面。

Tegan Abbott小姐演示桉树油喷雾剂的使用方法
Tegan Abbott小姐演示桉树油喷雾剂的使用方法

  FGB桉树油是纯天然产品,对自然环境没有污染。根据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车内污浊的空气放入桉树油10分钟后,能够有效杀灭车内有害细菌及微生物,有效率达到99.9%,包括H1N1病毒。特别是1919年间,波及世界范围的流感病治疗也用到了桉树油。

  澳大利亚Felton Grimwade & Bosisto's Pty Ltd(FGB公司)致力于桉树油的开发和生产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最早由Joseph Bosisto于1852年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发明,并将其广泛运用于医药和个人清洁护理等领域。旗下的著名品牌Bosisto(彩虹鹦鹉)桉树油提炼萃取自澳大利亚产的天然优质蓝桉,并经过数道工艺的深加工,将桉树油的天然态完美呈现,带有独一无二的澳大利亚灌木丛清香。

FGB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Tegan Abbott小姐(右)与维奥康集团总经理郁蕾女士互换报告
FGB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Tegan Abbott小姐(右)与维奥康集团总经理郁蕾女士互换“车内空气中菌落总数检测”及“对甲型人流感病毒(H1N1)的杀病毒性能”的测试报告

  发布会上,FGB公司董事长Peter Abbott向与会媒体和行业人士详细介绍了桉树油系列产品的强大功效。活动现场,由FGB公司中澳双方代表互换了“车内菌落指数的空气质量检测试验”及“对甲型人流感病毒(H1N1)的杀病毒性能”的测试报告。80岁高龄的Peter一生都在从事桉树的研究工作,Peter说:“桉树是澳大利亚的国宝,它是一个神奇的物种。在澳大利亚人生活中已经离不开Bosisto彩虹鹦鹉系列产品。希望此次进到中国,可以真正帮助到公众的生活,给大家一个最纯净健康的生活环境。我希望能将这一具有神奇功效的产品带给中国,与中国的消费者共同分享桉树油带来的美好生活。”

澳大利亚驻华商务公使Alan Morrel与众嘉宾合影
澳大利亚驻华商务公使Alan Morrel与众嘉宾合影

  此次FGB进入中国的产品主要包括以纯天然桉树油为主要原料的Bosisto’s(彩虹鹦鹉)系列产品,包括彩虹鹦鹉喷雾、彩虹鹦鹉桉树油、彩虹鹦鹉洗衣液、桉香润喉糖、彩虹鹦鹉吸入器等,安全高效除菌,可以用于个人和日常生活的除菌、空气净化、车内除螨;以及专为宝宝创立的Euky Bear爱比熊系列熏蒸器和吸入剂,延续了桉树油100%纯天然无任何添加的优良品质,熏蒸治疗感冒,无药物副作用,给宝宝一个安全、洁净的环境。中国的消费者可以在新光天地、蓝色港湾、顺义欧陆广场的BHG超市买到彩虹鹦鹉的系列产品。

澳大利亚驻华商务公使Alan Morrel与FGB公司第三代传承人Peter Abbott维奥康集团董事长Thomas Ko及FGB公司董事长Leong Kwong Weng出席此次活动
(左至右)维奥康集团董事长世界著名送药专家Thomas Ko、澳大利亚驻华商务公使Alan Morrel、FGB公司第三代传承人Peter Abbott及FGB公司董事长Leong Kwong Weng出席此次活动

  目前,在澳大利亚有两家进行桉树油生产的主要厂家,FGB公司是其中之一。在过去的岁月里,FGB带着旗下的Bosisto’s(彩虹鹦鹉)的系列产品拿到一系列国际奖项,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如今,这种奇迹也将继续带给中国人全新的清新自然的环境。桉树是大自然赠予澳大利亚的礼物,也是澳大利亚献给世界的礼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