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纤薄一件 随心温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37  新浪女性

  Meters/bonwe冬日时尚新主张

  酷热的夏季一去不再回头,秋风渐渐带来了初冬的脚步。各路型男靓女都为自己的初冬搭配费尽了心思,但还是会不小心出现“雷人”装扮,所以换季时间,搭配一定要特别仔细。对于爱时尚的人来说,Meters/bonwe 特别在今年初冬之际,出了奇招,让死气沉沉的冬季消失不见!高科技的“新雪丽”高效保暖外套,只需纤薄一件,带来轻盈温暖的冬天。

  “新雪丽”是Meters/bonwe与3M公司合作出品的高效暖绒材料,保暖效果出色却轻盈纤薄,没有棉服的厚重感,却同样让你摆脱冬日束缚,体验梦幻般的轻装时尚,宛若新生。

轻盈体验
轻盈体验

  200克的超度轻盈--一部手机、两块巧克力、三只鸡蛋,都是200克,一件Meters/bonwe新雪丽也同样仅需200克新雪丽填充材料即可抵御严冬,超轻的重量是打破冬日束缚的首要法宝。

  纤薄时尚修身-- 时尚男女都喜爱夏天,时尚搭配可以随心所欲,如今冬季也能享受到如此时尚待遇,Meters/bonwe新雪丽外套,在相同保暖高效的前提下,厚度仅为羽绒材料的2/3,纤薄的材质加上修身的剪裁,必将成为冬日时尚搭配的必备单品。

  高效保暖奥妙--冬日的街头,要风度的人士不用再瑟瑟发抖,强忍寒风了。Meters/bonwe新雪丽外套为大家带来高效的保暖,新雪丽暖绒拥有超细纤维所排列成独特的网状结构,能储存更多的空气,保证热量不会轻易散失。使人体保持温暖舒适,成就温暖和轻盈纤薄的完美结合。

  有了这样的功能性做基础,Meters/bonwe 更用心在剪裁和穿法上,一件新雪丽加上各大系列服装,体验超级混搭,变化出适合不同场合的装扮。有时候无心的随性搭配,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感受轻盈活力的冬日时尚,每一天都不走寻常路,根据心情和场合随意变换自己的搭配,轻暖地自在享受缤纷冬日,真正“活”在冬季!

深情王子
深情王子

  Classic man

  经典的夹克、复古帽、多款围巾配饰,这样带着浪漫主义的冬日经典搭配绝对不容错过。简洁修身的剪裁,深色系装扮,更适合具有文艺气质的男生,就算你是狂放的天蝎男,也可以进行如此的改造,让你变成含情脉脉的白羊座男生。

摇滚女装
摇滚女装

  Shinning  girl

  逛街永远是女生最钟爱的“运动”。要在冬季开展马不停蹄地时尚Shopping方式,必须摆脱臃肿的外表,Meters/bonwe新雪丽外套带来了全新的冬日Shinning girl装扮!涂鸦印花、亮色拼接、牛仔混搭,成为Shinning girl的必须装备。

  Party boy&Party girl

  派对里不单只有音乐和热舞,真正的Party boy&Party girl是要从里到外都成为全场的焦点。Meters/bonwe用颜色点燃了冬季派对的热情,多种面料的混搭,闪亮个性的图案,亮色系、几何图形、卡通形象等时尚元素的使用,让你HIGH翻全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