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搭配抢眼秘招以“色”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秋冬装扮主要以白色、黑色、灰色等为主色,经常穿得略显臃肿的秋冬装扮都会让人感觉特别沉闷无生气,这个时候只要在搭配中增加一款亮色的单品,就能让你抢尽眼球!


红色×黑色的英伦格纹衬衫正符合秋冬的华丽氛围
红色×黑色的英伦格纹衬衫正符合秋冬的华丽氛围

  单品:上衣

  时尚点评:红色×黑色的英伦格纹衬衫正符合秋冬的华丽氛围,长款设计的衬衫搭配短裤塑造性感女生look,外搭短款窝钉夹克更显帅气!

牛仔裤+靴子的搭配非常帅气时尚
牛仔裤+靴子的搭配非常帅气时尚

  单品:外套

  时尚点评:牛仔裤+靴子的搭配非常帅气时尚,中国红的针织长外套,在秋冬搭配起来也甚是抢眼,远远的就能发现你的芳踪,美丽是藏不住的哦!

针织料的连衣裙充满了优雅魅力
针织料的连衣裙充满了优雅魅力

  单品:连衣裙

  时尚点评:针织料的连衣裙充满了优雅魅力,细密的纹路让你爱不释手,宽松的裙子搭上对比强烈的白衬衫,出来的效果非常闪亮夺目,黑色的丝袜穿起来特显女人味,是你秋冬季节的理想装扮!

爱美的女生仍然美丽“冻”人
爱美的女生仍然美丽“冻”人

  单品:短裤

  时尚点评:就算是冷冷的天气中,爱美的女生仍然美丽“冻”人,红色的短裤搭配长靴是秋冬季节中的标准帅气搭配,斗篷款的罩衫可是人气之选哦,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连心情都变得美好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