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让美味的甜点温暖这个季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49  新浪女性

  像家里的甜点厨房一样亲切的巴黎贝甜本季推出了三款精品甜点--皇家柔和芝士蛋糕、布朗尼柔和芝士和皇家柔和布丁。

布朗尼柔和芝士
布朗尼柔和芝士

  金黄的光黄表面烙印出焦糖色的PBlogo,据说用芝士经过1000次反复耐心搅拌制成,芝士含量超过30%,每一口都细腻柔滑,富含着浓浓的芝士味蛋糕从舌尖滑向喉咙,把美味也滋润到全身每一个细胞。喜欢甜点的朋友对于甜蜜、丰富的要求都可以在这一款蛋糕中得到极大的安慰,从此深爱不已。

  布朗尼柔和芝士在芝士蛋糕的下层铺垫了一层布朗尼蛋糕,核桃碎混合于巧克力蛋糕中,再配合上层浓郁的柔和芝士蛋糕,这样完美的搭配使这款蛋糕拥有了双重口感。香脆的果仁、甜中略带苦的巧克力,还有芝士香,如此多的材料精心烘焙的蛋糕可以看出巴黎贝甜对产品制作的用心。

  你可以信手拿上一块蛋糕,搭配一杯香气怡人的咖啡,坐在秋日午后的阳光里与朋友体会一份静怡,亦或是于月下携伊人之手安享一缕甜蜜。无论是哪一种享用,你都可以从这份经过1000次耐心搅拌的蛋糕中体味出值得信赖的沉淀。

皇家柔和芝士
皇家柔和芝士

  巴黎贝甜皇家柔和芝士,重新诠释生活的品质与分享的意义。正如法国女作家Colette所说:假如我有一个准备要结婚的儿子,我会告诉他:“小心那些不喜欢酒、松露、芝士和音乐的女孩!”在法国文人眼里,懂得欣赏芝士还是一种教养呢。

皇家鲜奶布丁
皇家鲜奶布丁

  巴黎贝甜本季还为您送上另一味通透的甜点--皇家鲜奶布丁。同是乳制甜点,皇家鲜奶布丁带给您的是另一种不同的生活格调。鸡蛋融化在鲜奶里,经由巴黎贝甜的巧妙工艺,口感甜蜜、细滑,回味清香,犹如母亲厨房中烹制的点心般美味。如童年在院子里膝下的依靠与温暖跃然心头。浓浓的鲜奶味道,如母亲的微笑般滋养我们心田,守护我们成长。

  巴黎贝甜用一贯用心地经营方式对待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隆重推出金色的皇家柔和芝士和皇家鲜奶布丁,同母亲一样的耐心与爱,在这个季节用温暖的味道奉献给你,伴渡过又一个金色的秋。

  皇家柔和芝士  170g  16元

  皇家鲜奶布丁  80g   12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