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SARA韩国拍写真 推出新EP大走潮女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07  新浪女性

  导语:一直被称为韩版蔡依林的“媚眼天使”Sara,近日将隆重推出自己的新EP,并透露将大走潮女风,吸引了媒体各界的广泛关注。

  昨日,记者从SARA经纪公司宣传部了解到,SARA这张EP大碟已正式命名为《潮女密咒》,公司也是大手笔为SARA置潮装,拍写真;从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巴厘岛等亚洲知名国家,SARA都已收获不一样的潮感,心情自然也是十分开阔。而在率先曝光的这组由韩国街头取景拍摄的写真来看,还真是潮味十足,让人不免联想起林俊杰的那首“不潮不用花钱”,看来SARA走潮女路线,将是09年最值得关注的大事件。

SARA潮味十足
SARA潮味十足
SARA很潮很流行
SARA很潮很流行
SARA潮中带美
SARA潮中带美
SARA不潮不用花钱
SARA不潮不用花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