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海清油画质感写真展高贵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17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海清登某时尚杂志,这组类似于浓墨重彩的油画质感的写真风格与海清平日及以往剧中风格迥异,引起粉丝的热烈追捧。如梦般华丽的色彩大片中,将海清若置于塔尖的气场展现无疑,宛若女王般华美高贵。

梦幻色彩
梦幻色彩
高贵气场
高贵气场
高雅气质
高雅气质
油画质感
油画质感

  她师出名门,是黄磊的得意门生;她是北京电影学院97级中成绩最好的学生,可上学期间坚决以学业为主从不接戏;在演出了《双面胶》、《落地请开机》、《王贵与安娜》、《蜗居》等大热电视剧后,海清成了电视剧领域的大红人。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蜗居》中,海清的嬉笑怒骂让人看到了一反常态的她。据悉,接下来海清将和段奕宏主演电视剧《追捕》,她将用连黄磊都不曾教会她的另一套“表演体系”来完成拍摄。

  生活要顺着自己才快乐

  海清是童星出身,7岁开始演电视剧,一直演到小学5年级。 17岁从江苏省戏剧学校毕业后走进了省歌舞剧院,很快成了剧院的台柱子,直到1997年她以绝对的高分被北电和中戏同时录取。

  四年的学习当中,她没有接过一部戏。“不是我不接,而是本子都不怎么样,宁缺毋滥嘛。 ”“那年排练《雷雨》时,导演丁黑正好来物色演员,看了我的表演后,就定下来出演女二号。 ”从此海清开始了电视剧明星生涯。

  “我一直都想演个黑社会老大,后来在《落地请开机》里边只有两集的戏份,虽然没演成老大,不过我演了老大的老婆,也算过瘾,这个角色就很吸引我。”

  《蜗居》中,同样为房所困的海清创造了不少剧中的台词。比如剧里的房价本来要下跌,结果有报道称,房地产的春天就要来了。海清创造台词说:“还春天呢?这要是到了夏天,老百姓不得到大街上睡去啊?”

  为了钱委屈自己,不值得,平时她的生活就是看书、看碟。“人得顺着自己一点才会快乐。 ”海清说。

  她评价最近合作的滕华弢导演是文艺男青年,而能够连续合作三部大热电视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和《蜗居》是缘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