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她们之所以完美是因为擅长掩饰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20:07  新浪女性

  导语:台上台下都好看的明星没几个,她们之所以完美是因为擅长掩饰缺陷。范冰冰在巴黎惊艳亮相,这条新闻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非常高。

  这次在巴黎总共看了5场秀,每一次亮相都很惊艳,还出现在Style.com(全球第一时尚网站)首页的显著位置上,之前,没有一个中国女明星能获此殊荣。和范冰冰合作6年之久的化妆师卜柯文决定毫无顾忌地大肆发挥,所以便有了“美艳”的范冰冰,给人以一种不一样的亚洲女星感觉。     千万别以为明星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其实明星也是人(有时候比普通人还要可怜),她们无论做什么,都没什么决定权,譬如化什么妆、弄什么发型、穿什么……都是别人帮她们决定;就是因为平常她们已经穿得很好,所以在她们自己的私人时间里,也就随便得不得了,穿衣打扮这件事令她们觉得很累。这个随便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现实生活中,穿回自己衣服的明星,依然好看的真没几个,有些女明星真的会把人“雷倒”。有一次在香港出差,在一家唱片店里看到颇有名气的莫姓女明星,她穿的橘色牛仔裤和她整个人完全不搭调,和平常我们电影里看到的大美人完全是两个人。     

  的确,在现实中,没什么人会留意她们平时的打扮,大家都会留意走红地毯或参加派对的穿着,而事实上,现实生活的打扮才是她真正的品位。在生活中,台上台下都好看的还真没几个。要说她们会穿衣的秘诀,其实也简单,就四个字:扬长避短。明星和我们常人一样,身上也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如何掩盖这些毛病是一门学问。     

  Style.com是全球第一时尚网站,范冰冰是第一个出现在该网站首页的中国女明星。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身材缺陷:臀部大下身臃肿

  补拙秘笈:长款西装蓬蓬裙

  范冰冰的五官绝对精致美艳,但她也有缺陷——她的臀部大下身臃肿,以至于看起来有点上身长下身短。所以,你很少看见范冰冰穿裤子的样子,即便穿,她也会用一件长款西装或短的蓬蓬裙遮住胯部这个部位。

  穿衣哲学:工作不息学习不止

  范冰冰是个工作狂,一年365天都在拍戏,据说她特别爱看街拍,平时忙得没时间上网,每次买杂志就是十几本,一有空就把杂志上的街拍图剪下来,贴到一个大本子上,抽空就看图学习,了解现在都流行什么。

王菲复出举行演唱会
王菲复出举行演唱会

  王菲

  身材缺陷:沙漏形身材

  补拙秘笈:穿中性化的衣服

  王菲复出举行演唱会在即,最近与几名友人及化妆师于香港中环扫货。

  接着传播一个关于王菲的段子,那是在王菲红得发紫的时候,王菲到香港,狗仔队紧急待命,王菲当然穿得酷到“吓死人”的样子,次日,当地报纸便出来了,点评王菲的一身行头,归根结底,这一身行头也得价值上万吧!报纸一出来,把王菲的助理和造型师都乐坏了,要知道,王菲那天很酷的行头,全是不知名的小品牌,加起来也就一千多元。而王菲这几年明显偏爱中性化着装,帅气且能掩盖其沙漏形身材的不足。     穿衣哲学:避开一线大牌

  天后也不是天生就会穿,走得多看得多很重要,王菲的造型师在这方面也是功不可没,他们为王菲挑衣服很少挑那些耳熟能详的国际一线大牌,一线大牌没什么不好,但不容易凸显个性,也容易“撞衫”,所以,在王菲的服装名单里,有比利时安特卫普六君子,还有比六君子更偏的品牌,那些品牌根本就没有听到过,而古着二手衣店也是王菲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