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2012伦敦奥运会上的男装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6:03  《OK!精彩》

   导语:谁说奥运会光拼的是体力、耐力和表现力?当然还有运动员的时尚力,运动员们的身材可不是盖的,一个个都像是天生的衣服架,各种风格色彩的服装穿在他们身上,特别美型!可以说奥运会其实也是一场时装秀呢!(文:《OK!精彩》(微博))

看Raf Simons为Jil Sander做男装秀看Raf Simons为Jil Sander做男装秀

  奥运会开幕式上,荷兰队橘色加钴蓝的撞色制服吸引了不少眼球,有种看Raf Simons为Jil Sander做男装秀的幻觉。还有长款西装加学院派套头毛衣的搭配,是对英国这个主办国时装风格的最好致意。

Ryan Lochte穿着带荧光色的印花游泳裤Ryan Lochte穿着带荧光色的印花游泳裤

  谁说奥运男选手穿印花就不硬汉?Ryan Lochte穿着带荧光色的印花游泳裤一样击败对手,俄国队选手穿着红色的大印花夹克一样站在了金牌的领奖台上。印花才是新的奥运硬汉装!

白色星星图案很有Givenchy男装的调调白色星星图案很有Givenchy男装的调调

  忽略服装上好似乐高玩具的三原色不计,委内瑞拉队服上的白色星星图案很有Givenchy男装的调调。这支南美的队伍除了赢得了自1968年后墨西哥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对当下流行点的把握也值得庆贺。

领边和袖边让图形的轮廓感更加突出领边和袖边让图形的轮廓感更加突出

  Stella McCartney为奥运伦敦队设计的服装有很精致的图形感。Andy Murray上装上红色的领边和袖边让图形的轮廓感更加突出。赛艇队的小背心版本在划桨的动作下,更富动感。

反光镜面游泳镜是扮酷佳品反光镜面游泳镜是扮酷佳品

  如果没有一副反光镜面游泳镜,在奥运的游泳赛场上你就很难得到潮男的称号。获得银牌的Michael Jamieson的一定就是靠它来赢得关注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