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巨星们的比佛利“房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5:37  《OK!精彩》

  导语: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本身就是个奇迹!谁能想到100多年前的廉价豆田会变成洛杉矶的富人区,更成了好莱坞名流巨星们的“后花园”,单凭这一卖点,比佛利每年就能迎来500万游客追星!(文:《OK!精彩》(微博))

  比佛利山庄真的很小,占地只有6平方英里,常住居民也不到3万5千人,所以你大可以安步当车慢慢溜达。比佛利因为有身家丰厚的明星入住,变身成为最潮最前沿的奢侈品购买地,这儿的店员们可都见惯了有钱人,当地更有“买东西别问价,问价你就弱爆了”的戏谑俗语。

  明星云集的比佛利山庄,撞星机率自然高,但想要近距离一览豪宅的真实模样并不容易,最多从郁郁葱葱的树木中看到房顶和一扇铁门,更有一些道路属于私人所有,连随便走走都可以。虽然比佛利山庄有所谓“追星地图”贩售,提供明星过去或现在的住所,但如果你要真按图索骥,在住宅外大肆拍照,可要受到洛杉矶警察的盘问和警告。本期OK! 就独家为你盘点比佛利山庄里的那些豪宅里到底住着哪些明星,谁和谁是邻居,谁又买了谁的“二手房”,最旺的桃花宅和招财宅又是哪栋,超多精彩!

  他(她)们急着卖房子!

  很多明星的房子,直到被挂牌出售那天,才会让人一窥究竟。所以在比佛利山庄,除了明星名流之外,最多的就是房屋经纪,几乎每个房屋经纪都能告诉你——这栋豪宅之前住过谁,当然,你也只能知道这些,再多就属于客户隐私,他们也不会说了。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决定卖出这栋豪宅汤姆-克鲁斯决定卖出这栋豪宅

  既然婚姻因“不可调节的矛盾”解体了,那么财产也要拿出来分一分,众所周知,阿汤哥的豪宅在比佛利山庄,更与贝克汉姆夫妇是邻居。新近就有消息称,阿汤哥决定卖出这栋2008 年耗资3500 万美金购入的豪宅,大概是因为新人不能住旧屋吧,反正离婚换房子也在情理之中,只是具体售出价格至今仍未放出。那头,凯蒂的速度就快多了,她彻底搬离了昔日爱巢,带着小苏瑞搬进纽约曼哈顿的高级公寓。虽然不比豪宅气派,但也算是正儿八经过起了新生活。凯蒂更大方展示个人品位,曝光屋内照片,完全是一派巴洛克风格,如此奢华不简约,难怪与“科学教偶像”渐行渐远。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詹妮弗-安妮斯顿

  售价4200万美元的豪宅挂牌一年至今未售出,这是安妮斯顿和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爱巢,2001 年,耗资1300万美元购入,见证了两人从2000 年7 月29 日到2005 年10 月2日的婚姻。离婚之后的几年,安妮斯顿仍旧住在旧屋里,直到她2009 年的40 岁生日,这栋对她而言“承载太多”的屋子直到2011 年2 月才秘密挂牌出售,只限已有身份认证的买家知晓,更对入屋查看的有意者设立资产门槛,可惜直到安妮斯顿宣布订婚喜讯,这栋838 平方米的豪宅仍归属在她名下。这栋旧宅对面,也有一家挂牌出售的明星豪宅,属于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他可是2001 年帮茱莉亚-罗伯茨封后的制片人,那部奥斯卡最佳影片《永不妥协》,就出自身高1 米52 的他之手。丹尼酷爱加长型豪华轿车,据说只要在Hillcrest 大街看到加长型黑色轿车,多半就是他回家了。

  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

  凯蒂明显非常享受单身生活,和阿汤哥分开没多久,她就带着女儿苏瑞兴冲冲搬进了在纽约的公寓,这套公寓总面积为372 平方米左右,包括12间卧室,装修奢华精美,既有名人画作、摄影作品,也有古希腊和古罗马的艺术品。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她对新公寓的热爱和欣喜之情。而这位新晋舞台剧女主角也将整套公寓染上了浓浓的戏剧风情。耗费心血装修的巴洛克公寓,凯蒂却无意购买,宁可支付每月1.2 万美金的租金。大概她是在等昔日爱巢卖掉之后的分成吧!

  蕾哈娜

蕾哈娜卷入了恼人的房产纠纷蕾哈娜卷入了恼人的房产纠纷

  和安妮斯顿积极卖房不同,蕾哈娜是卷入了恼人的房产纠纷,她或许得走一趟法庭才能决定到底能不能留在这栋市值690 万美元的豪宅里。这栋拥有8 间卧室和10间浴室,更有超大起居室的两层大屋,最适合蕾哈娜这种爱带朋友回家轰趴的人居住。只是,似乎这次的房屋纠纷最终走向是,蕾哈娜不得不卖出占地10000 英尺的大house,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前一阵子她总在帅男库彻家过夜的原因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