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欧莱雅-那是一个美丽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8:57 《GOOD好主妇》

  在漫长的人类文明史上,常常会有一些起先看起来是不起眼的发明最终演化成璀璨神话的故事。贝尔兄弟发明了电话,迅速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行为方式,以至于人类终于可以自豪地宣称:电话使地球变小了。欧莱雅集团的创始人欧仁·舒莱尔就是这样一个创造了二十世纪神话的伟大的化学家和企业家。他的发明不仅催生了一个历经百年而不衰的世纪品牌,催生了一个跨国集团,同时在化妆美容领域不断地改造和引领着全世界女性的行为方式和美容观念。

  1907年,欧仁·舒莱尔毕业于巴黎实用化学学院。作为一名优秀的化学工程师,欧仁·舒莱尔进入了法国制药中心成为了一名药剂师。有一天一位理发师请他的老师为他推荐一名研究人员,以便在染发剂领域作些商业研究,老师推荐了他的高足欧仁·舒莱尔。后者很快地了解到某种植物萃取色料为发明染发剂提供了可能性。三年以后,欧仁·舒莱尔为他的第一个发明申办了专利,并将它取名为欧莱雅(Loreal)。从此Loreal这个来源于希腊语“OPEA”象征着美丽的名词,在世界美容化妆领域风靡了整整一个世纪。

  美丽神话在继续激情演绎:从1997年起,地球另一端的中国,每一天,都有数以亿万计的时尚女性从四面八方汇涌到近百个大中城市的四百余个造型典雅的欧莱雅专柜。强大的产品研发背景,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以及众多的专利,使欧莱雅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护肤产品,成为专业护肤的象征。她还是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锋,拥有眼部、唇部、面部及甲部四大系列彩妆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每一系列都有数十上百种性质、色彩供你选择,每一季都能全方位地满足你的需要,为你塑造亮丽妆容。

  作为世界第一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一向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最新科技、最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最终需求”为理念。作为其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欧莱雅不肯辜负你的期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