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别刺激“问题皮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7:15 《GOOD好主妇》

  皮肤娇嫩是令人羡慕的吗?也不尽然,有些女性就很为此烦恼,同伴看见化妆新品忙着“尝鲜头”,自己忍不住用了一点点就有不良反应,红斑、起泡……还有的女性更惨,不是脸上易起皮屑,就是身上频发湿症,常常是旧创未愈又添新伤。

  这些敏感皮肤和问题皮肤的女性比较适用的是药房专销的护肤品,最具代表性的是薇姿,它的除痘系列颇见成效。现在有“皮肤科辅助性治疗”概念的理肤泉又在药房里出现。理肤泉源于欧洲第一个专治皮肤病的温泉浴场,其温泉水内富含硒,水质纯粹,PH值几近中性,具有诸多皮肤科医用价值:抗炎、止痒、促进创伤愈合,抗自由基。尤其是被湿疹等皮炎、皮脂缺乏症、皮肤角化病折磨的人,在接受药物治疗后,选用这种安全的护肤品,能将药物对皮肤的刺激与不良效应降到最低。

  干性皮肤:需要滋润舒缓,推荐营润身体乳霜和修护唇膏。尤其秋冬季节,护体乳霜是万万不可忽略的,至少每周使用1-2次,才不至于使身上肌肤变得“皱皱巴巴”。

  过敏皮肤:需要缓解充血以及舒缓肌肤,推荐特安舒洁面乳和舒护面霜。这种洁面乳很温和,无须冲洗,还可用于激光手术、换肤等治疗一周后肌肤的日常清洁。

  痤疮,脂溢性皮炎:需要抗炎和舒缓,推荐舒缓喷雾和痘调理乳。理肤泉的喷雾无须拍打按干,皮肤可以快速吸收,干爽。

  日光敏感性肌肤:需要失活自由基、安抚作用,推荐理肤泉特护防晒乳霜和成人防晒乳。秋冬季害怕日光的皮肤一定非常“嫩”,这两款防晒乳具广谱抗UV功效,而且非常安全,耐受性强。

  文/沈琼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