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护肤科技,从西方到东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7日00:16 欧莱雅科研中心

  在欧莱雅,科研是一切发展的动力。随着欧莱雅集团的日趋国际化,它的科研也趋向国际化。在法国、美国和日本都设有欧莱雅科研中心,既与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直接合作,又能利用国外的研究力量来丰富欧莱雅的技术。同时,欧莱雅还在世界各地设立了测试中心,对不同人种、特征的皮肤进行研究,有系统地整理女性护肤及对不同产品所产生反应的资料,为其研制适合的护肤美容产品。

  在欧莱雅,每天都有一个以上的专利获得注册:1999年,获专利390项;2000年,420项专利。至今,在全世界已拥有2万个已生效的发明专利。每年,3000多项新配方在欧莱雅研究中心诞生……这就是欧莱雅在美容护肤科技领域的骄人成绩。

  1995年,在日本筑波这个世界闻名的科技园区,欧莱雅设立了她在海外的第一个尖端科研实验室。欧莱雅的科研人员利用日本在高新技术方面的优势,对亚洲皮肤的微观世界进行着深入的研究。

  1996年,在中国,欧莱雅与苏州医学院合作成立了欧莱雅美容护肤测试中心,致力于对中国女性皮肤生理特征、构造,及与其他人种皮肤的差异性的研究;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的不同要求,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制了诸如美白、抗干燥等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护肤品。

  在技术上,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运用最高新尖端的科学方法,加深对皮肤自然生理状态的了解;以电子显微镜扫描,显微镜和激光器畅游皮肤内部,从而利用其图像分析达到对皮肤衰老、皮肤缺乏水分,及阳光对皮肤的影响的研究;欧莱雅的科研人员还成功地培植了与人类皮肤表皮层完全相似的人造皮肤,并将这些小块的人造皮肤用于解释皮肤在其正常生长环境中的反应,及用于测试产品的安全性。90多年来,欧莱雅集团在护肤品科研上创建了宝贵的科研财富,发明了110个原始的活性分子,更有效地传送到皮肤所需要的部位;Mexoryl SX紫外线过滤因子的开发是欧莱雅在防晒产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新的世纪里,只有满足全球消费者的不同需要,欧莱雅才能吸引世界的目光。来自30多个不同专业的2500多名欧莱雅的科研人员每天都在为人类的美丽和健康辛勤工作着。他们的努力能证明,美丽远远不只是我们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