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给秀发上个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3日00:48 《GOOD好主妇》

  在这个让人陶醉的季节,绚丽的阳光和清爽的空气,让爱美的你迫不及待的脱下厚重的衣衫,重拾久别的美丽,你的秀发也终于可以卸下负累,散发出沁心的味道,如果此时再为它化上金棕色、红棕色、紫色或者枣红色的妆,你的心怎能拒绝这份缤纷的飘逸!

  为什么要染发?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的专家告诉我们:其实我们的头发里面都含有色素,未染过的头发里面含有天然色素,已染过的头发里面则含有人工色素。这些色素都会因空气里面的水份,氧份和阳光等因素自然流失。当色素流失时头发的颜色会慢慢变浅而失去光泽。其实这是由于头发的毛鳞片受损或膨胀而造成的。头发结构的外层,即表皮层,它的形状就象鳞片一样,所以又称毛鳞片,通常它是比较的坚硬,扁平,头发会显得光滑,柔顺,当毛鳞片缺损或被打开,色素就会很快的流失,头发颜色变浅,毛燥不堪.这时,您需要染发来补充失去的色素,使头发亮起来。

  染发会伤害你的头发吗?

  你也许也向往令人赞叹的浓彩重墨,或点睛一笔,但对染发后可能的种种伤害,如:干枯毛燥、发根分叉、失去光泽……让你心有余悸,抹杀了对染发的信心。其实,如果你选择专业高品质的染发产品,并在专业美发师指导下进行染发,非但不会对秀发造成任何影响,反而会使它更健康充满光泽。因为它是在护发的同时进行氧化上色,所以染发的效果也能使头发变得色泽亮丽,发质柔顺。而品质低的染发产品就像强烈的阳光和海水一样会使您的发质变差,使毛鳞片受损,梳理不顺,染发效果色泽不亮,颜色也不均匀。因此,在染发时不仅要看颜色的变化,而且还要看头发的色泽以及发质的健康。

  怎样染发才是安全的?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的国际专利的IONENE G阳离子聚合体是一种特强护理。IONENE G阳离子聚合体既能够平衡头发里的正负离子也能强化头发的内部组织,使头发坚固有质感,在染发和烫发时都能让健康的头发保持健康.另外它可以及时修补已受损的头发的表面使头发更加光滑柔顺。同时记住在使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的发廊,选择专业的美发师并使用高品质的染发产品去护理您的秀发。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公司欧莱雅旗下的著名品牌。带着致力于发展美发事业的使命,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不断的了解发廊的需求和问题,测试和研究最适合亚洲人的高品质产品。现在,每天全球有一百万的专业美发师在150多个国家使用其染发、烫发、洗护、造型产品,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各种类型顾客的需要。至今已有成千上万的顾客在巴黎欧莱雅专业发廊中享受到上佳的服务。

  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是设立在中国的专门给发廊美发师培训产品知识和发布最新潮流的学校。巴黎欧莱雅美发学院不断地通过美发师向大众展示国际潮流与亚洲时尚。作为站在时尚最前沿的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拥有先进的研究人员,专业的培训师和最新的潮流信息.同时学院还不断地帮助美发师提高专业水准,共同满足顾客多方面的需求。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