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染个颜色,换份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4日10:27 《GOOD好主妇》

  个性化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主流,发色和发型已经成为感情的外在流露。作为个性和品位的象征,头发已成为时尚先锋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不管您是走在时尚最前面人,或是生活中最平常的人,您都能享受到染发给您生活带来的乐趣.鲜艳的发色可以摆脱抑郁沉闷,深沉厚重的发色可以让你显得稳重,如果想突显你的女人味,那么浅棕色最适合不过了。别以为染发只是社交版人士的专利,难道你不为一头浓重的黑色困饶吗,染发能让你焕然一新——让你换个样子,换份心情。

  变换自然头发的颜色

  每天变换的时装和妆容总是那么千篇一律,裙子短了又变长,领口在圆形、V形要么束领间游弋,可自己似乎并没有从变化的装扮中获得真正的改变。想要活力四射,结果还是含蓄内敛;想要成熟干练,还是有些孩子性。对着镜子,端详自己,才发现,原来是头发让你不舒服,虽然也是一两个月进行修剪,偶而还会进行一些革命性的创新(来些维多利亚式的波浪),但总觉得无法真正让自己的形象改变。其实,是您头发的颜色.改变自己,从发色开始.

  选择最适合你的颜色

  为自己选择合适的颜色可是有讲究的。根据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专家的建议,一般来说,如果您拥有白皙的皮肤,那么您将适合多种颜色,比如说,如果您想展现您成熟抚媚的一面,就采用深色系的染发吧;如果您想展示您的活力,就采用浅色系的染发吧。但是如果您的皮肤偏黄偏黑,那么就请选择棕,红颜色吧,因为深栗色和深酒红色可以配合您肤色的特点。

  另外,您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职业、气质、性格等特点选择染发的颜色,如您是在办公室工作的年轻女性那么深粟色、浅栗色、棕色系将很适合您,您还可以利用挑染的手法,造成多变化的层次感。但是需要提示的是,要使染发的效果更好,最好用一些淡妆,那样您会显得更有精神。当然,如果你希望更亮丽一些,可以尝试红色、酒红色、灰绿、深棕色等颜色,它们会使你看上去朝气蓬勃。

  染发后,马上看到你的改变

  头发的颜色可以衬托出你皮肤的颜色与气质,再配以相应的服装和妆容,原本有些保守的你一下子变得抢人眼目了。欧莱雅专业美发2003年春夏发布的一款名为“陶光浮影”的主题色彩系列,表现出自然、安宁、反省,让人沉思与徘徊。暖暖的深栗色与闪光的金褐色为你带出几份飘渺与滋味,仿似记忆中的浪漫。如此的色彩配以绵、麻,或者与化纤材料混纺,模糊的编制与不固定的线条,走进光与影的朦胧。

  染个颜色,换份心情。赶快去使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的发廊,选择专业的美发师并使用高品质的染发产品去护理您的秀发,让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重现自信的您。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