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2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09:11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另外,《GOOD》正在与理肤泉皮肤诊所携手筹备,请专业皮肤科医生在网上作嘉宾聊天、线上直接回答网友问题,请网友们密切关注伊人风采的公告。

  网友:ggmq111发表评论:我的男朋友小时候5、6岁时当地流行黄胆肝炎,他也生了这种病,留下的后遗症就是脸上长满了黑斑,特别是眼周围,有时候淡点,他的妹妹也生过这种病,也有这样的状况,请问,他这种病有没有根治的办法,理肤泉对他能有帮助吗!

  回答:还是去内科医生那里,先查出病因吧。

  网友:ggmq111发表评论:我26岁了,从20岁左右开始,每到夏天皮肤就会容易发庠,特别是手和脚,每年差不多都复发在同一部位,其他位置还好一点,小时候皮肤好像也不太好,但我的脸却一直都挺好的,属于中性偏干性混合性皮肤,挺白气色挺好的,今年2月我有一次用了香蕉面膜,洗后脸发红点,一直到现在脸上红斑去不掉,这边刚好点那边又生出来了,有时会轻微发庠。红斑褪淡了,过段时间洗个脸或换了个环境又复发,有时能看见血丝,有的红点就变成色斑褪不掉了,别人说我的脸皮很薄,我很苦恼,连护肤品也不敢用了,有时候就拿点派瑞松之类的往脸上抹,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恢复以前的白净,请答复!

  回答:您属于敏感性皮肤,可以使用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由于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理肤泉舒缓喷雾,它可以抗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止痒,抗过敏、舒缓,镇静肌肤、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抗老化功能,和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

  网友:jj_jujube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很容易过敏,整个脸都很干燥,容易脱皮,但一到夏天鼻子两边又很油,用去油的护肤品又怕皮肤更干,请问有什么比较好的清爽滋润的产品吗?

  回答:您可以使用理肤泉去痘系列包括青春痘洁肤啫哩、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它们可以温和清洁皮肤并净化表皮,抑制皮脂过多分泌,同时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 消除油光,还具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

  网友:flywing3740发表评论:您好!我一直在关注这个理肤泉与网友的对话,我的皮肤是敏感混合型的,看了医生对很多类似肤质朋友的解答以后,知道了怎么护理,慢慢地皮肤也好多了,谢谢!现在有一个问题是:我的眼皮上不时会因为天气变化、睡眠不足、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红肿。不知道可有什么方法治愈?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镇静,舒缓,随时随地都可以。

  网友:qin781010发表评论:我脸上有雀斑一直无法治,虽然有产品能够去雀斑,但都是治标不治本。能否告诉我如何治好?而且在平常的饮食中应该注意哪些?(期待着你的答复)

  回答:一般来讲雀斑很难治疗。可以试一下激光。

  网友:恬影发表评论:你好,我脸上长痘痘6年了。中药西药,各种护肤品都用过,都没用,而且下去的痘痘都变成了黑头或疤,额头,鼻子及两翼,唇下,脸颊都喜欢张黑头,油特多,但有时回蜕皮,脸上还有红血丝。脸容易红,我的皮肤该怎么办啊?

  回答:可以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调理,帮助肌肤提高抵抗力,同时使用特安舒护乳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待肌肤敏感现象改善后再进行痘痘治疗。

  网友:msdsc0091发表评论:你好!我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微波或激光治疗会不会有风险?

  回答:微波或激光治疗的效果有限。

  网友:snakecai发表评论:我是混合性易过敏皮肤,偶尔还会有痘痘冒出,鼻子和下巴有黑头。我一直在用理肤泉的喷雾,皮肤还是没有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我想整套用理肤泉的产品可能会更好,可是我不知道怎样搭配最好,在北京药店的专柜又得不到专业的咨询,所以请推荐给我合适的方法,谢谢。

  回答:理肤泉特安洁面乳,功效:1. 清洁脸部及眼周彩妆及不洁物, 其温和的配方为各种敏感及耐受性差的皮肤设计,2. 无须冲洗;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功效:由于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 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