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 > 正文
激活微循环 释放肌肤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09:45 《GOOD好主妇》

  -- VICHY薇姿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在沪举行上市发布会

  美丽的女人,除了拥有发现他人优点的双眼、诉说善意言语的双唇、倾听逆耳忠言的双耳外,拥有健康红润、充满活力的肌肤也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受到健康、年龄、睡眠、吸烟、压力、饮食、暴露日光时间和强度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网上的一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自己的肤色问题,告别黯淡、苍白、毫无生机的肤色是她们的共同梦想。

  为此,来自法国的健康护肤品牌VICHY薇姿,经过多年的科研,探索皮肤黯淡无光的根本原因,推出了适合中性和混合性皮肤的Oligo25亮颜活力凝露以及适合干性皮肤的Oligo25亮颜活力乳霜,弥补了中国护肤品市场上尚无针对有效改善肤色的产品的空白。亮颜活力系列,采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独特成分,加入了防止血管收缩,使皮肤展现健康红润的微量元素Mn(锰);具有轻柔去角质功能,使皮肤表面光滑平整的天然多聚醣;长时间补充并锁住肌肤水分的保湿剂;舒缓、抗过敏和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的薇姿温泉水,可持续24小时优化面部血液和水分,从而激活微循环,为肌肤减压,使消费者在使用28天之后,展现健康红润肤色。

  2003年9月10日,全国70多家媒体参加了在上海兴国宾馆大草坪举行的“激活微循环·释放肌肤活力”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上市新闻发布会。会场独具匠心地用粉红和粉绿两款颜色装饰,与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产品和谐统一。会上请到了资深的皮肤科专家,现场讲解常见的肤色问题以及如何激活微循环,使肌肤红润充满生机。接着,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蒋孝慧女士剪断了紧绷在模特脸上的橡皮筋,预示着影响肤色问题的因素被完全释放,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产品在众目期待下闪亮登场,顿时现场为之振奋。随后,伴随着跳跃的韵律,专业的球操教练将现代舞和球操完美结合,展现优美的舞姿,充分体现了Oligo25健康活力的产品特色,使现场来宾在不经意间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VICHY薇姿以法国的温泉城市VICHY命名,它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旗下的重要品牌,依照欧洲制药工业之原则制成,蕴含了法国薇姿城特有的温泉水及高科技健康活性分子,相信随着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的上市,将有更多的女性从中受益,重现健康红润活力的肌肤!

  据悉,从2003年9月起,VICHY薇姿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药店全面上市,市场零售价RMB198元。

  激活微循环,释放肌肤活力,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让你自信每一天!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