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似卷非卷发之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0:09 华商网

  看多了T型台上的夸张发型,你可能觉得那些潮流离你的现实生活很远。近日,记者特别为大家采访来一个你完全可以享受到,而且完全可以融入自己日常生活的“美丽”新发型。

  今年的发型将流行卷发——这是我们从去年底今年初的一些时尚发布周早已获悉的信息,但是如何将那些模特们夸张而漂亮的“舞台发型”搬到现实中呢?广州八佰伴美发连锁店的创意小组最近根据巴黎世界高级发型师协会(简称“HCF”)提供的国际时尚资讯,同时配合广州人的审美观,再加上发型师自身的创意,创造了几款新的卷发发型。

  直发流行多年,人们已开始厌倦一成不变的直发了。因此,为满足人们求新鲜、求变化的美丽需求,今年将在广州流行中短卷发。据介绍,韩国流行的卷发烫得比较卷,而国内流行的卷发则不太卷,而是似卷非卷,满头发中有卷发亦有直发,以直发间隔卷发,因为若满头卷发则会显得老气。

  八佰伴称之为“沙漠风情”系列的新款发型,皆因今年流行的染发色彩将是流金色,金色或红中带金色。此外,染发技法虽然仍是挑染,不过最IN的挑染不再是隐藏式的挑染。以前人们染发染得比较含蓄,将染色的发藏在第二层头发上,但今年的挑染可谓大胆,染色的发不再是一缕一缕而是一片片,并且是故意染在头顶、外层,张扬地告诉别人:我染发了!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