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那一抹溜上眼的魅 > 正文
时尚妆容迸发炫目色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00:39 《GOOD好主妇》

  以一种时尚的眼光,一点流行的态度,再加来自美宝莲纽约的全新色彩,轻而易举,你就站在了今季潮流之巅!

  美宝莲纽约更以闪金色彩设计四款炫目妆容--闪金精灵、榴金丽人、粉金少女和橙金佳人,为您打造这一季最深入人心的时尚经典!

  闪金精灵

  金色是今季最流行的颜色,是来自美宝莲的色彩宣言。让你在不经意间回归自我的纯真年代,尽情释放你内心的纯真一面。

  眼影:霓彩膏状眼影 04诱人甜棕
  睫毛膏:惊现睫毛膏 金色
  唇膏:水晶璀璨液体唇膏 213号
  指甲油:水晶璀璨甲油 101号

  榴金丽人

  色泽浓郁娇艳的榴红洒入闪金微粒,真实呈现出你极富女人味的一面。与浪漫绮丽的装束相配合,宛如迎来一位神秘迷人的异国佳人。

  眼影:炫色立体眼影 01甜蜜爱人
  睫毛膏:惊现睫毛膏 棕色
  唇膏:水晶璀璨液体唇膏 208号
  指甲油:水晶璀璨甲油 216号

  粉金少女

  粉色融合灵动的金色,点亮了原本清纯恬静的气质,更流露闪烁跳跃的全新光芒,带出青春慑人的耀目感觉,为你的可爱加添一点特别味道。

  眼影:霓彩膏状眼影 04炫粉红
  睫毛膏:惊现睫毛膏 黑色
  唇膏:水晶璀璨液体唇膏 202号/果冻唇彩 01号
  指甲油:水晶璀璨甲油 211号

  橙金佳人

  金色与橙色绽放最明艳的光彩,你精灵般活泼的一面展露无遗,同时也带来酷感十足的时尚风格,擦出眩目与张扬的火花,让你终于可以尽情释放自己。

  眼影:霓彩膏状眼影 07梦幻橙
  睫毛膏:惊现睫毛膏 金色
  唇膏:水晶璀璨液体唇膏 203号
  指甲油:水晶璀璨甲油 208号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